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民建议:15路能在优越花苑小区南门设站点吗?

2017-08-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9日,市民宁先生致电平顶山晚报称,希望15路公交车途经市区优越路优越花苑小区南门时能停一下,方便附近市民乘坐。

  宁先生说,他今年60多岁,家住市区优越花苑,儿子儿媳在外打工,他和老伴儿在家照顾孙女。过完暑假,孙女就要到开源路与园丁路交叉口的市八中上学了,到时他每天都要乘坐15路公交车接送孙女,但15路公交车在小区南门并没有站点,需要到小区东边或者西边的站点乘坐。

  “15路东边的站点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门东边;西边的站点是中原商场,在开源路鹰城世贸对面。”宁先生说,两个站点都很远,乘车很不方便。“我们这一片的学生都被分到市八中,很多家长希望15路能在我们小区南门停一下。”

  7月30日上午,记者实地体验了一下,从15路公交车的市第一人民医院站牌到优越花苑南门和从小区南门到鹰城世贸均约有500米远。宁先生说:“我年龄大了,天好的时候还好,碰到刮风下雨天,真不好走。”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至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登记后表示会尽快向上反映,相关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要设置站点。(记者 杨岸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区 站点 花苑 15路 市民建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些小区被铁路环绕 居民:住习惯也没啥了

    在郑州,与铁道做邻居的小区不少,可却有一个小区被铁道从四面全包围,虽然因此造成该小区进出有些不便,但它却深受火车站商圈批发商们喜爱。其实,最初刘斌并没有看上锦艺·新时代的房子,“想着两边都是火车道,肯定吵。

  • 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社区小区创文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有关街道社区和居民小区,督导检查各基层单位创文攻坚整改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干部职工和文明志愿者,强调要认真对照创文目标任务和规范标准,进一步强化基层单位管理服务,抓细抓实问题整改

  • 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社区小区创文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中心城区有关街道社区和居民小区,督导检查各基层单位创文攻坚整改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创文一线干部职工和文明志愿者,强调要认真对照创文目标任务和规范标准,进一步强化基层单位管理服务,抓细抓实问题整改,着力打造文明创建特色亮点,坚决打赢创文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创文迎检取得优异成绩。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

    为规范开封市物业小区巩卫创文工作,切实提高创建标准抓好落实,7月11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在鼎立国际城小区召开全市物业小区巩卫创文现场观摩会,该市93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

    为规范开封市物业小区巩卫创文工作,切实提高创建标准抓好落实,7月11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在鼎立国际城小区召开全市物业小区巩卫创文现场观摩会,该市93家物业服务企业参加了会议。

  • 洛阳市消防支队公布一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小区

    汝阳县:滨河景苑小区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室内消火栓箱损坏,防火门损坏,楼道内存在私拉乱扯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现象;阳城小区室内消火栓无水带,还有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现象。嵩县:康桥世纪花城小区、安泰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严重;和谐小区消防通道不通畅,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严重。

  • 洛阳市今年新增供热面积已达386万平方米 多个小区可具备供热条件

    作为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我市将新增10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昨日,记者从洛阳热力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这些区域新增供热面积已达386万平方米,今冬将有更多小区的居民用上暖气。新用户安装暖气需交采暖安装费,包括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以及一次网支线、热力交换站设备、庭院管网、室内采暖设施安装及调试、维护等费用。

  • 幸福小区民居厨房失火 消防队员“借道”翻墙扑救

    昨天上午,市区矿工路西段幸福小区一民居厨房失火,消防官兵紧急救援,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 蓝欣家园:小区保安热心肠 晕倒业主获救治

    “真是太感谢了。没有你的帮忙,我爸可就危险了,他现在病情已经稳定了。”近日,家住市区开源路南段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的保安彭世奇正在家中休息,小区业主孔艳斌的儿子拎着水果登门,感谢他及时救治了自己的父亲。

  •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民族小区送健康情暖人心

    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在门诊为患者提供饮用水、手纸、60岁以上老人免挂号费等10项便民服务,受到了就医患者的一致点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