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持续高温天气拉升电力消耗 电网网供最高负荷和供电量连创新高

2017-07-2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平顶山市的电力消耗也随之节节攀升。记者昨天从平顶山供电公司了解到,7月22日、23日、24日,平顶山电网网供最高负荷和供电量屡创新高,连续3次刷新纪录。

  据介绍,随着气温逐步升高,从6月中下旬开始,平顶山电网网供日最高负荷和日供电量开始明显增加。7月13日,平顶山电网供电量高达5593万千瓦时,创下近3年新高,当日的网供最高负荷达到290万千瓦,今年首次突破历史纪录。

  但这一纪录很快被再次刷新。7月22日,平顶山电网供电量达到6039万千瓦时,网供最高负荷为297万千瓦,两项指标均刷新了历史纪录。7月23日,平顶山电网供电量继续攀升至6164万千瓦时,网供最高负荷首次突破300万千瓦,达到301万千瓦。7月24日,平顶山电网网供最高负荷达到311.6万千瓦,当日供电量达到6386万千瓦时。短短3天,平顶山电网日供电量和网供日最高负荷两项指标连续3次刷新历史纪录。

  平顶山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该公司在加快电力设施建设、加强电力设备运行管理的基础上,提前对各类供电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并配备了精干的运行维护和应急抢修队伍。若遇到突发情况,将及时组织工矿企业错峰、轮休、停产让电,优先保证医院、学校、公路和铁路客运单位等重要用户的用电需求。(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高负荷 供电量 电网网 电力消耗 电力设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