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举办“精准扶贫 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2017-07-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中的部分医疗专家及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部分医务人员到鲁山县张店乡界板沟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到现场查看,并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

  活动现场,段玉良详细询问了当地群众的健康状况,认真查看了义诊点的诊疗以及药品配备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段玉良指出,践行为民宗旨,服务基层群众,是政协履职的重要职责。希望委员专家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精心诊治,认真工作,把精湛的医术献给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该村贫困户闫中新患有心脏病,妻子因脑血栓而偏瘫,儿子患有先天性疾病,家庭没有经济来源。段玉良一行来到他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送去了医治药品,鼓励他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尽快走上脱贫致富道路。随后,段玉良来到帮扶对象马帅家中,仔细核算了家庭第二季度收入情况,并认真填写了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

  在村中心广场,就诊的村民排起了长队。“昨天接到通知后,今天我和我们组的二三十名村民7点就来了,我来测测血糖、量量血压。”该村王窑组村民王天平说。

  “这次专家到家门口为我们诊疗,对症下药,非常感谢市政协组织的这次义诊。”南窑组村民王宝激动地说。

  据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义诊活动共派出了7名专家和部分医务人员,带去了价值近万元的药物。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医务人员为400余名村民提供了义诊和咨询服务,为130余名村民做了心电图检查。(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诊 段玉良 送药 政协委员 村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