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5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

  市委书记胡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周斌主持会议。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组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闫长法及督查巡查组成员到会指导。市领导黄庚倜、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古松、魏建平等出席会议。

  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一行对平顶山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悉心指导和精心督导表示衷心感谢。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胡荃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对标看齐、持续提升。总体看,现在大家的政治站位明显提升,问题整改比较深入,攻坚氛围日益浓厚,干部作风明显转变,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思想认识层面来看,仍不同程度存在自满情绪、埋怨情绪、畏难情绪、浮躁情绪。对此,必须保持清醒和警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态度,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准,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更加用心负责地投入工作,真正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二是问题整改要扎实精细、全面到位。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上,我们对省考核评估梳理的问题和市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反映的问题线索,都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时限和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扣“六个一”“三个零差错”和“三个明显提高”的目标要求,围绕档卡建设、政策落实、产业帮扶、群众满意等关键环节,全面细致过筛子,扎实有效补短板,逐条逐项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坚持一天一调度,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督促各地各部门争分夺秒、抓紧整改。对达不到整改要求和标准的,要严厉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闫长法对近段时间平顶山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平顶山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的总体部署,在前一阶段富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效,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问题整改 对标 思想认识 平顶山市 出席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 胡荃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胡荃强调,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中央、省委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11日,南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王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濮阳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张怀玺、刘国相、黄守玺、杜跃武,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等出席会议。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7月10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传达了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会、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 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焦

    昨日上午,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莅临焦作市,就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评估。在焦期间,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组成员将分成8个小组,分别进驻焦作市8个县(市)区,开展为期一天的评估工作。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7月5日上午,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切实提高整改质量;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把自身查出的问题解决好,更要振奋精神,连续奋战,推动整体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提高;要防止出现粗糙、低质量的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允许欺上瞒下;要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全省扶贫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各项脱贫攻坚措施落到实处。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

    7月6日,嫘祖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重点整改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责任组长组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 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5日上午,全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扶贫办,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扶贫系统核查评估问题情况,对档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7月4日,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小组深入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评估调查,在全镇抽查2个村,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18户,脱贫户6户,一般农户12户。

  • 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即将开赛 报名工作正火热进行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召开会议,安排迎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全市相关县(市)区和部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展示最佳工作状态和最好工作成果,认真接受第三方评估。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 认真做好迎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评估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主持召开会议,安排迎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全市相关县(市)区和部门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展示最佳工作状态和最好工作成果,认真接受第三方评估。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迎接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正县级干部吕中华、乡机关全体干部及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鹤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出席会议。

  • 省环保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

    昨日下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督导时发现交办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