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已成功孵化15家企业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5日,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平顶山互联网科技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不到两年时间,该产业园已成功孵化15家企业,涵盖互联网信息科技、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文化传媒、专利技术推广、尖端设备研发、服务外包等多个行业,为全市转型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

  平顶山互联网科技产业园是由政府主导建设、河南中矿大圣信息科技公司投资运营管理的我省首家融合电子商务、大宗商品交易、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科技主题的产业园。2015年4月园区启动之初就率先建设了具有示范作用的企业孵化基地,20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中有15000平方米用于企业孵化,还配套建设了公共服务、技术服务平台,并成立了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制定了多项扶持措施,集成相关科技资源为入孵企业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投融资、信贷支持、创业导师指导、人才培训等一条龙服务。2016年11月,已具备创新支持、创业孵化、资本运作、挂牌上市等综合服务能力的平顶山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双创孵化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的验收,被认定为“河南省科技孵化器”。

  双创孵化中心还拿出500万元种子基金,对创业大学生,返乡创业农民工进行创业资助、扶持,为他们提供办公环境、技术支撑、寻找项目服务,同时针对应往届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开展电商培育行动,定期分批进行技能、电商运营培训。截至目前,双创孵化中心已培训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创业青年3000多人,扶持开办微商小店100多家,新增直接就业岗位400多个、间接就业岗位1000多个。同时,园区通过“人才、团队、项目”一体的方式,引进了包括大旗电商学院、阿里巴巴商学院、用友软件、百纳科技、企汇网等一批优秀的省内外互联网企业和战略合作伙伴。(记者 吴学清 通讯员 冯宪光 李昌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园 微商 科技孵化器 互联网企业 互联网信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互联网+绿色企业论坛举行

    6月17日,平顶山市首届互联网+绿色企业深度对接高层论坛在位于新城区的市互联网科技产业园举行,百余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新时期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记者发现,现场不仅有高新技术产业的企业家,还来了不少农牧产业的企业家,他们中已有不少人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尝到了“甜头”。

  • 投资21.65亿 许昌市开建静脉科技产业园

    投资21.65亿 许昌市开建静脉科技产业园 分享 许昌市区每天产生500多吨生活垃圾,全部被焚烧发电,每吨能发电260千瓦时,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这组数据说明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已走在全省前列。

  • 投资21.65亿 许昌市开建静脉科技产业园

    许昌市区每天产生500多吨生活垃圾,全部被焚烧发电,每吨能发电260千瓦时,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这组数据说明我市生活垃圾处理已走在全省前列。

  • 辽宁沈阳“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近日,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农业产业园内的“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 辽宁沈阳“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近日,沈阳市沈北新区一农业产业园内的“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 《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6月4日,市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传出消息,《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近日通过了专家评审。编制《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是平顶山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

  • 市领导率队赴深圳拜访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

    5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率队赴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总部参观考察,拜访了集团副总裁徐牧基及部分高管,就推进正一特殊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 宝丰诗词大会颁奖晚会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彩比拼,宝丰诗词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海选、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宝丰县二中老师王露露夺得大赛状元,市工商局的金小凤和宝丰县前营乡的柴延红夺得大赛榜眼,市公安局的胡艳琴、宝丰县一高学生张瞳和宝丰县周庄镇的张卫钦夺得大赛探花。

  • 总投资34亿元的平舆中原生态皮革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5月4日下午,中原生态皮革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平舆县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

  • 博爱县寨豁乡:樱桃带富小底村

    尽管拥有种植樱桃的地理和气候优势,但早些年,小底村的村民并没有因此富裕起来,2014年小底村被确定为省级贫困村。近年来,博爱县和寨豁乡加大扶贫力度,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小底村也转变发展模式,依靠资源优势发展樱桃产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