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日报社组织读者采摘 大年沟村血桃一天卖出1000多箱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血桃真不错,我买了15斤。” 6月24日上午9点多,在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的桃园里,热心读者高站理提着一兜刚摘的血桃说。

  高站理今年67岁,是《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的热心读者,他从报纸上看到平顶山日报社组织读者到大年沟村采摘血桃的消息后,就和老伴、7名邻居一起报了名。

  毕女士是和女儿、儿子一起来摘血桃的,她的儿子是报社的小记者。她说:“带着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平顶山日报社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平顶山日报社从6月20日起,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和新媒体矩阵免费发布时令生鲜农副产品信息,帮助贫困地区贫困农户销售时令生鲜农副产品。同时,组织读者举办采摘活动。

  大年沟村村委会主任闫文杰说:“经过平顶山日报社的连续宣传报道和免费发布广告,来买血桃的人越来越多,最近每天都能卖出四五百箱(一箱10公斤)。今天是周六,来的人更多,到中午12点就卖出400多箱了。”

  截至下午6点,大年沟村当天的血桃销量已超千箱。(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日报社 沟村 采摘 读者 平顶山晚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落幕

    5月21日下午,鹰城第十届万人相亲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相亲活动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查询中意者联系方式的单身男女,可到平顶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二楼查询。

  • 传媒发挥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平顶山日报、晚报和客户端今天发布了血桃成熟的消息,这一天来买血桃的人不断,到这会儿就卖了近400箱(一箱10公斤)。当天上午,本网记者李志勇来到大年沟村拍摄专题图片,下午平顶山传媒客户端以图片、视频的方式推出了报道。

  • 汝阳县三屯镇杜沟村王光辉:不能让大家带着脱贫的希望久等

    6月15日13时,正是午休时间,汝阳县三屯镇杜沟小学内静悄悄的,从学校唯一一间办公室的窗户望进去,杜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光辉正伏案疾书。来到杜沟村快两年了,王光辉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不少村民看到,杜沟小学二楼王光辉的临时宿舍内,灯常常亮到深夜。

  • 杨沟村贫困户残疾人依次排队等候鉴定

    “你们是给残疾人看病的么?能不能去我家看看,家里的老人行动不方便来不了。”6月9日上午,在汝州市蟒川镇杨沟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门前,一个年轻人拦住了市残联和金庚康复医院前来帮助残疾人鉴定、办证工作人员的去路。

  • 杨沟村贫困户残疾人依次排队等候鉴定

    年轻人名叫贾晚春,是村里贫困户尚文香的小儿子,跟随贾晚春的脚步,负责鉴定的医生和工作人员见到了卧病在床的尚文香。几个月前,71岁的尚文香不慎摔倒引起并发症瘫痪在床,一直是贾晚春在家照顾老人。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陵头镇桥沟村民的绿色宜居新家园

    陵头镇桥沟村地处汝州市北部丘陵山区,以前是一个典型的偏僻落后的小山村,村民们常说:村子四面环山,“一里十道弯,不到眼前不见庄”。如今,陵头镇桥沟村却变成了鸟语花香的新家园,一排排别墅式民居错落有致,新修的水泥大道穿村而过,热闹的村级篮球场,整洁卫生的村容村貌,载歌载舞的村民,让人耳目一新,一派安宁祥和的景象。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陵头镇朱沟村积极创建市级生态村

    2017年来,朱沟村在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市级生态村为载体,围绕“生态、绿色、健康”做文章,带领全村群众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在成功创建汝州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二星级示范村的基础上,正积极创建市级生态示范村。

  • “魅力乡村”系列展播——陵头镇朱沟村积极创建市级生态村

    2017年来,朱沟村在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市级生态村为载体,围绕“生态、绿色、健康”做文章,带领全村群众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和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在成功创建汝州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二星级示范村的基础上,正积极创建市级生态示范村。

  • 平顶山烟草局加大对口帮扶力度

    “截至今天,由单位出资11万余元为村里购置的30盏风能、太阳能一体化路灯全部安装完毕。该局党员还与周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会干部座谈,帮助所分包的贫困户想办法、出思路,提供致富及务工信息、筛选致富项目。

  • 市财政局调研组调研源沟莫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如臣带队到孟州市槐树乡源沟村和西虢镇莫沟村两个扶贫点进行了调研,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构想,提出了财政助力发展措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