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 活动反馈会召开

2017-06-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0日,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反馈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李志刚,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各级民政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志刚代表省民政厅调研组反馈平顶山市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市逐步加大对民政服务机构的资金投入力度,高度重视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基础设施完善,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普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民政服务对象的各项补助发放到位,低保对象补助和孤儿补助提标落实到位,服务对象对民政服务工作满意度高。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足之处,建议加强对民政服务机构卫生、消防等方面的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完善机构档案资料,加大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的薪酬待遇,保证基层民政服务机构规范健康发展。

  邓志辉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5月22日至6月20日,省民政厅第15调研组对平顶山市各县(市、区)的基层民政服务机构和乡(镇、街道)双拥优抚服务站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在每个县随机选取20户民政服务对象开展入户走访。 (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民政厅 平顶山市 调研 薪酬待遇 出席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民政厅领导调研南石“医+养”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张彩琴书记一行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李连昌局长、武侯街道办事处张立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南石医院,针对“医养”结合工作做了深入调研。

  • 河南省民政厅领导莅临汝州陵头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干部孙齐伟一行3人莅临陵头镇敬老院对双拥优抚“三访三送三网”建设等工作进行大走访大调研。

  • 省民政厅考察梁园区刘口乡“撤乡建镇”工作

    省民政厅的考察组成员们认真听取了乡长张凤阁同志的《刘口乡撤乡建镇申请报告》,对刘口乡“撤乡建镇”的各项经济指标,精神文明建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全面了解,对刘口乡各项宏观指标有了一个综合认识,并对刘口乡群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现场民意调查。

  • 邓州民政局被省民政厅评为综合评估优秀单位

    记者从邓州市政府获悉,4月1日省民政厅致函邓州市政府,通报邓州市民政工作被评为2015年全省民政综合评估优秀单位,在全省提出表扬,并向邓州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 省民政厅老龄处调研民权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

    1月18日上午,省民政厅老龄处副处长朱铁军到民权县调研农村幸福院建设工作。副县长刘艳春及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