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

2017-04-10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平顶山市城市长效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制定情况和城区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城市管理和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周斌强调,要对照升级版的《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迅速完善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让城市管理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方面找准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突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旧住宅区等重点区域,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另一方面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要根据城区市场布局规划,按照市场发展规律和经济规律,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分级分类推进各类市场建设,鼓励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建设各类市场。同时,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完善小集贸市场建设,着力解决居民购买农产品难的问题,抓紧时间因地制宜,分流疏导占道经营商户,彻底解决马路市场问题。(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 国家卫生城市标准 工作水平 体制机制 旧住宅区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赴驿城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2月20日,西平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场县发展局、综合执法局等工作人员,赴驿城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 商丘市城管局人机并作 保障雪后道路畅通

    自13时起,市城管局快速组织三区城管干部、职工、环卫工人500余人,各类机械车辆40余台,采取人机并作、双管齐下的工作措施,本着先高架桥、中心城区逐步向外围扩展的原则对城区内主干道实施布撒和清雪作业。连续8小时的作业,布撒融雪剂约65余吨。22点,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一线。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举办城市管理知识灯谜活动

    为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深入贯彻汝州市七届二中全会精神,2月10日该市行政执法局在机关院内举办“庆元宵、猜灯谜、学知识”活动,全局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1月13日,西平县隆重举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出席仪式;柏城、柏亭、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仪式。仪式上,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了单位组建情况。

  •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打造新时期新城管

    与战争年代不同,在和平年代,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日夜奋战在城市管理的前线,早出晚归;他们不计功、不争荣,坚持信念,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面对违法行为,他们敢于较真碰硬,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蜚语漫言前,以正身对峙。他们只为了一个梦想——让家乡更美好!日夜守护,以自己的手打造新时期的新城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城管人的格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