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05-1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规范档卡是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的基础,对精准扶贫起着关键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范档卡工作的基础性、全局性作用,严格按照“六个一”“三个零差错”的标准,着力解决不规范、不准确的问题,把这一基础性工作做细做到位。一要明确任务,下足功夫。弄清规范档卡工作要“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完”等,用“绣花”的功夫做实规范档卡这项工作。二要把握节点,扎实推进。运用好“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六步工作法,严格按照档卡整改要求,规范整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这次规范档卡工作实现零差错。三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加大部门帮扶力度,做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发挥好行业扶贫的主力军作用。市扶贫办要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参谋部、指挥部、战斗部的作用,统筹做好组织协调、上下沟通、督促检查等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严明责任、督查压责、考核问责促进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常委会 会议 战斗部 市委书记 绣花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在确山县对脱贫攻坚督导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深入确山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5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率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深入到确山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刘满仓积极为老区脱贫工作查问题、找症结、补短板、出良策,与基层干部一道共同助推老区脱贫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会上,王明德要求,人大机关作为人大常委会的办事机构,担负着人大及其常委会正确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工作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改进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5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听取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启动迅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取得了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