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影响平顶山发展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如何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建民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平顶山市经济发展大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重点解决影响经济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李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平顶山市实际和本部门工作特点,主动作为,摒弃“等靠要”思想,规范工作流程,简化行政审批,提高服务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解决一起,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要把握运用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容错纠错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对敢负责的干部负责,为促进平顶山市转型发展作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5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优化环境 大局 市纪委书记 干部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政府办全力优化环境 塑造文明机关形象

    为了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永城市政府办在办公环境综合整治上狠下功夫,全方位进行了机关绿化、美化、净化和亮化,使市政府办面貌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塑造了机关对外的良好形象。

  • 南阳淅川县城区工业园:优化环境铸造投资强磁场

    摘要

  • 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进PPP工作取得新突破

    4月20日下午,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对全力推动平顶山市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快速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强化督察,严格落实奖惩,全力推进PPP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为我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围绕发展大局 加强正风肃纪 促进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副市长刘国连、张广东、刘占方、洪利民、王平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在周口主会场出席会议。丁福浩强调,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干字当先、务实笃行、令行禁止、提高效率。

  •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4月12日上午,2017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召开。要建立健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配合、全社会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好宗教团体换届工作,全面加强宗教团体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 卫东区倾力构建高效便民服务平台

    “刘老师,这道题我看不懂,你给我讲讲吧。——投资1000多万元用于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的改扩建,设立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远程教育室、谈心谈话室等,全区所有服务中心(站)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达到300平方米以上。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回顾

    召开1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1部法规草案,听取审议市“一府两院”16项工作报告,检查两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作出26项决议决定,进行两次专题询问,开展42次视察调研,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03人次,审查规范性文件166件……这一组组数字,一串串足迹,是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主要工作的真实写照。

  • 巩固大统战格局 提升服务能力

    3月30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方婷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4日,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团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团市委直接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会议期间没有来自焦庄乡的干扰,保证社会大局稳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