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进PPP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7-04-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0日下午,市PPP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对全力推动平顶山市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快速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推行PPP模式是适应国家治理现代化、让市场起决定作用、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和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的一次重大体制机制变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正把PPP模式作为事关当前和长远的一件大事重视起来,力争今年实现大发展、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按照“又快又实”的要求,深度谋划、精心设计、强力推进,提高项目落地率。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加快投融资公司市场化转型和改革创新,做强平台,打通融资渠道。要加大培训力度,尽快培养一批业务骨干,提升运作水平。要主动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千方百计加快PPP项目实施的步伐。要强化督察,严格落实奖惩,全力推进PPP工作尽快取得新突破,为平顶山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PPP模式 新突破 我市 大局意识 政府职能转变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亿 政府投资类项目将采取PPP模式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柘城举办“PPP模式”专题培训班 确保项目的实施

    2月24日下午,柘城县“PPP模式”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培训班邀请了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投资部部长张永峰作了题为《PPP模式的运用和实践》的报告。

  • 邓州法院:案例编报工作创佳绩 促长补短再求新突破

    2月27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已有2篇案例入选《中国法院年度案例》,且被南阳中院评为案例工作先进单位。

  • 镇平:当好“服务员”促项目建设新突破

    该县要求县四大家领导要落实重点项目分包联系制度,专班推进,责任到人,时间到点,联审联批,贴身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问题。

  • 汝州市中专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6年,汝州市中专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励精图治,积极探索,谋求发展。秉承“立人、立学、精技、致远”的办学理念,按照“提质量、抓招生、重安全、促发展”的办学思路,以服务学生为主线,狠抓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 民权县“三秋”期间玉米机收工作取得新突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增峰)玉米是华北平原的主要粮食作物,在粮食生产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民权县是河南省玉米生产大县之一。今年民权县玉米种植总面积76万亩,“三秋”期间投入玉米收获机械达到1200余台(其中引进外地跨区作业机械300余台),玉米机收面积达到65万亩,机收率达到了85%以上,比去年提高近20个百分点,民权县玉米机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 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3月1日至5月31日

    2月28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自3月1日起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 余学友:以决胜信念打赢创文攻坚战

    就全力做好我市创文攻坚工作,余学友着重强调五个方面的意见。根据会议通报,中央文明委近日公布了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工作全国测评的成绩和排名,我市的两项创建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 我市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建成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后河引黄调蓄工程等,开工建设南小堤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范县引黄入鲁工程、台前县引黄调蓄工程等,不断完善水利系统建设。建成移动通信基础铁塔、移动4G五期无线网络、电信4G无线网等项目,实现城乡4G全覆盖。

  • 我市与清华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4月18日,我市与清华大学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何雄表示,濮阳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蓄势赶超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和高端项目的支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