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市场街道集中拆除违法户外广告

2017-04-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两天到这里一看,全部拆完了,而且还是企业自己组织人员连夜拆除的。大家这么理解政府的工作,让我们很感动。”4月15日下午,在西市场街道辖区平安大道路段一建材城门口,新华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雷指着沿街商铺说:“你看,户外广告基本没有了。”

4月12日白天到晚上十点多,该建材城区域的26座立柱塔式户外广告牌及4座导向牌全部拆除完毕。为落实好市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3月22日新华区政府办下发了《新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镇(街道、管委会)依法拆除辖区设置的违法户外广告。该街道接到通知后迅速行动,挨门挨户上门做广告设立单位(个人)的思想工作,传达宣传政策,讲明道理,营造整治氛围,耐心细致地做好拆除前的准备工作,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截至目前,西市场街道共拆除灯箱广告及广告指示牌近200个、平板柱式广告牌20多个、塔式广告牌30多个、小型立式两面广告牌10个。 (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拆除 户外广告牌 新华区 建材城 市场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杨庄镇“双违”集中拆除见成效

    自3月下旬开始,宝丰县杨庄镇对平石快速通生态廊道绿化区域范围以及城市规划区内重点道路两侧存在的违章建筑、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等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得到广大干群的认可和支持,取得良好的效果。

  • 宝丰县杨庄镇“双违”集中拆除见成效

    自3月下旬开始,宝丰县杨庄镇对平石快速通生态廊道绿化区域范围以及城市规划区内重点道路两侧存在的违章建筑、违法占地、私搭乱建等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得到广大干群的认可和支持,取得良好的效果。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莅禹督导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

    4月12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储量科科长王彦强、开发科科长张明生一行人来到禹州市,就2016年卫片执法检查涉及违法图斑拆除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长葛市国土局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震慑违建嚣张气焰

    为有力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拆除一起大型违法建筑,拆除活动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20

  • 长葛市国土局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震慑违建嚣张气焰

    为有力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发生,维护良好的用地秩序。近日,长葛市国土局配合和尚桥镇政府拆除一起大型违法建筑,拆除活动持续8个小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名,执法车辆20余台,大型机械钩机一台,拆除违法建筑4000余平方米。

  • 信阳浉河区一村民房屋遭莫名拆除 房主毫不知情

    在未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信阳浉河区一农民房屋遭到莫名拆除。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平顶山市湛河区拆除4处违法广告塔

    3月24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巡防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100多人,集中行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4块立柱广告塔。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中兴路、光明路、开源路、东环路等路段的小型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已拆除LED灯箱广告200余处、导向牌100余处。

  • 荥阳城管局拆除3处私搭乱建临时房

    为巩固创卫成果,维护市容良好秩序,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30人,租赁机械设备一台,对五一街及八小附近3处,面积约70多平米的私搭乱建临时房,依法进行了拆除。

  • 新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行动

    4月11日下午,新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8台,调配执法人员40余人,开展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采取重点街道巡逻与重复检查相结合,对顽固商贩的躲猫猫行为进行回马枪式巡逻,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齐头并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