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暨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会议召开

2017-04-13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2日,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暨市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省气象局副局长陈怀亮、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怀亮指出,要贯彻新部署,着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市县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体系建设,及早建成、尽快发挥效益,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灾害影响。要激发新动力,不断提升气象现代化质量和效益,依靠科技和人才,强能力、提效益、补短板,大力发展智慧气象,做好第三方评估和阶段总结,谋划好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要适应新常态,积极稳妥深化改革促进发展,充分发挥各级政府的主导作用、各级各部门的推进合力、气象部门的主体作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冯晓仙强调,要高度重视新时期气象工作,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规划落实,强化为农服务,强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要创新理念,构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体系,加快灾害防御基础设施建设,深化防雷减灾体制机制改革。要提升人影实战能力,拓宽人影服务领域,加强人影安全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督导检查,着力提升气象工作发展水平。 (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工影响天气 气象灾害 气象部门 指挥部 会议召开 责编:刘晓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气象局举办人工影响天气技术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汛期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增强人影作业的实效,近期,唐河县气象局举办了人工影响天气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县8个炮战的20多名人影作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 汝州市临汝镇举办2016年气象灾害防御培训会

    8月29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气象灾害防御培训会召开,安排部署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培训,提高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机关全体人员及各行政村主干参加了培训会。

  • 气象部门联手农业专家深入田间把脉开方促增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进入9月以来,梁园区出现长时间低温连阴雨天气过程,连阴雨日数达14天,1日到18日,全区各站点过程降雨量累计在100—163mm,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降水量级大、影响范围广,历年少见。

  • 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二次联席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下步强力推进计划。会议听取了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中原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通报情况以及督查情况的汇报。

  • 鹿邑县中心布匹市场搬迁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公告

    兹定于2017年4月10日—4月16日对我县中心布匹市场内部的商铺进行确权登记(包含西侧银行家属院、工商局家属楼)。请各商铺房主携带个人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明、购房协议等相关手续到中心布匹市场改造指挥部登记,逾期不登记者责任自负。

  • 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加紧进行

    清明假期,新华区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指挥部和焦店镇、西市场街道、西高皇街道三个分指挥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征迁一线,土地征迁组和分指挥部并肩作战,综合组深入各分指挥部掌握进度,传递节点信息。

  • 淅川北区指挥部召开2017年北区建设工作会议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北区指挥部召开2017年北区建设工作会议。淅川县领导:曲岩、吴云涛、冀建成、刘九利、刘建国、邓文清出席会议。

  • 石龙区安置房建设稳步推进 二期三期可安置2140户

    “观湖佳苑二期工程共11栋楼,有9栋已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地面绿化和管道安装,剩余的两栋,一栋已建至第三层,另一栋第六层正在浇筑中,计划4月底二期全部交工。

  •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对创建任务实行分包责任制

    3月3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实行分包责任制。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分包街道(乡、镇)、路段工作任务包括:宣传创建标准,营造创建氛围,增强市民的公德意识、卫生意识、城市意识和文明意识。

  •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治理工程质量

    3月26日下午,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队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检查发现,许南公路东侧的液压坝工程和凌云路湛河桥西侧的景观绿化工程近一周来进展有序,效果初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