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4-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6日上午,全市2016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

  会议指出,目前国家对土地管理越来越严格,追责力度越来越大,而我市的情况不容乐观。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5月20日前要向省初报卫片执法整改成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县(市、区)务必保持思想上高度统一,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卫片执法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确保查处落实到位、拆除复耕到位、补办手续到位。一是摸清底数,二是加快完善手续,三是全力集中拆除,四是必须严肃查处,五是实现既定目标。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共同推动全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要按照“关口前移、责任下移”的原则,突出基层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用地的发生。(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片 整改成果 任务 党委领导 工作格局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动真格”

    近日,睢县土地卫片执法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在党校七楼会议室召开,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内如火如荼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专项治理活动。

  • 商丘睢阳区召开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治工作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候玉萍)为严肃查处整改违法用地问题,安排部署睢阳区2014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任务,12月30日,商丘市睢阳区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暨“双违”整治工作会议召开。睢阳区人大副主任曹尊富、副区长申古今、黄文杰参加会议。

  • 王小平:有困难克服困难 坚决完成绿化带征迁任务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解放区王褚街道西于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小区调研。王小平一行先后到解放区新庄村拆迁现场、西于村和谐嘉苑安置小区、东于村拆迁现场和山阳区集中安置小区,详细了解拆迁进度、安置房建设、群众补偿标准等情况。

  • 禹州市非煤办获殊荣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在3月31日召开的全省非煤矿山行业税收交流观摩会上,禹州市非煤矿山管理办公室以显著的工作成绩获得“河南省非煤矿山行业先进单位”称号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组第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次会议和省委深改组第十六、十七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计划》《2017年平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督察工作方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领衔推动重大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