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爱心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义务理发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上午,爱心人士丁亚辉等人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宝丰县周庄镇敬老院,为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受到了老人的欢迎。

  当天上午9点多,丁亚辉等人一到敬老院,就拿出理发工具为老人们理发,边理边与他们拉家常。敬老院里的张花老奶奶今年80多岁,丁亚辉给她洗过头后,很快把她稍长的花白头发给剪短了,老人高兴得连声称谢。76岁的张长友老人刮了个光头,还刮了胡子,他起身后连称:“理得好,舒服!”

  据敬老院沈院长介绍,该院生活了56位老人,大多因身体欠佳入住进来的,外出理发多有不便。这次有爱心人士上门义务理发,老人们都特别高兴。

  今年44岁的丁亚辉是宝丰县天马舞台演艺中心演员,有理发手艺。之前她到周庄镇敬老院义演,得知很多老人外出理发不方便,回去后便与演艺中心爱心人士商量,到敬老院为老人们义务理发。丁亚辉说,她会把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希望这一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 老人 敬老院 爱心活动 演艺 责编:王春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超市”暖了贫困群众心

    “乡里办这个‘爱心超市’,解决了我们这些困难户的吃穿用问题,太暖心了,感谢党的好政策。为解决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的政府兜底保障问题,2016年5月,汲水乡党委、乡政府研究决定建起“爱心超市”,免费向特困群众提供生活用品。

  • 开封爱心人士看望“活雷锋”王玉其

    3月20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今日热点专栏以“开封环卫工王玉其:拾金不昧的‘活雷锋’”为题,报道了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在保洁期间,多次捡到钱包后不动心,并积极想办法寻找失主的事迹。

  • 开封杏花营8户困难家庭10个孩子获得爱心人士捐助

    3月12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团委、农场妇联、农场工会以及“爱心大家庭”,共同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 上蔡爱心人士到东洪镇关爱慰问困难户

    近日,上蔡县爱心视界联合凯文珠宝、金鑫梅食品、创客网络公司等近十家爱心商家到该县东洪镇关爱慰问困难群众。

  • 确山县爱心人士莅临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近日,确山县竹沟镇敬老院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一进院,就忙着给老人们试棉衣、搬面粉、戴暖手宝,使得整个敬老院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 果农身患重病 爱心人士帮助卖红梨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后台村二组村民裴红卫身患脊髓炎,一个月前病情加重,卧病在床,为了看病用尽积蓄,现在没钱住院,只能回家静养。让裴红卫和家人更为揪心的是家里的几千斤红梨,再不卖就要坏在家里,眼看一年的收成就要泡汤。

  • 许昌城管监察支队女子大队队员携爱心人士慰问福利院

    12月20日,许昌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女子大队的队员和辖区爱心商户一起带着童车、棉服、餐具、玩具等生活必需品

  • 61岁老汉住牛棚 爱心人士筹资送牛助脱贫

    林七乡何庄村有一个住牛棚,与牛同吃同住的人,这个消息一下子在驻村第一书记耿玉东的“朋友圈”里“火”了。

  • 汝州市寄料镇:“孝德书院”爱心温暖车沟山村小学

    12月17日上午,一个由近十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满载大米、面粉、学习用品、衣服等慰问品,浩浩荡荡开进了汝州市寄料镇车沟村,打破了这个山村冬日的宁静。车沟村的群众站在车沟小学门口热烈欢迎汝州市“孝德书院”爱心人士的到来。

  • 西平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早餐

    连日来,西平县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作为双创工作的主力军,西平县的环卫工人一直默默的付出自己的努力。西平县各界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团县委号召,走进一线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 西平爱心人士为柏城敬老院老人送棉衣

    12月7日,西平县北关社区民营企业家吕大芳 吕鹏等一行人在北关社区居委会吕春阳书记的带领下走进柏城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来了31件棉袄。

  • 爱心人士为法院扶贫村捐赠棉被助力脱贫攻坚

    11月29日,对于天池镇藕池村的25名贫困户来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当天下午,他们收到了爱心人士在寒冬时节捐赠的棉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这个送给他们温暖的爱心人士就是来自河南天保律师事务所的李柯仪律师。

  • 爱心人士为汝州市临汝镇北王庄小学捐赠校服

    11月28日上午,一场简朴而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州市临汝镇北王庄小学举行。河南金宇农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家乡的师生们送去了专门订制的崭新校服和教师服装。临汝镇政府、镇中心校及北王庄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 9岁儿童患白血病 为治病家里债台高筑

    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蔡沟乡南头村的闫红升,是一名乡镇卫生院的临床医生,因孩子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已经是债台高筑,无奈向社会求助,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 助力双创 唐河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据悉这十名贫困儿童大多为单亲有病或孤儿跟随爷奶生活,家庭条件十分困难。捐赠仪式上,姚金蔓、权昊等10名贫困儿童纷纷在心愿墙写下自己的心愿。他们中有的愿望是希望家人能够过上好的生活,有的则希望能够有一台电脑好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