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2018年度高招“奖优助困”大会举行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8月24日上午,舞钢市2018年度高招“奖优助困”大会在市一高举行。舞钢市领导孔阳、李庆豪、世利平、陈云洲、刘林山、张宏伟,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党育华出席大会。

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8年该市高招文理科高考前三名学生进行颁奖,对“助困”学生、“金秋爱心助学”受助学生、“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受助学生、“扶残助学”活动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受到奖励的优秀学生和受到资助的贫困家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舞钢市长孔阳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祝贺学子,传递爱心,感受到同学们激情洋溢、澎湃青春,感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教育、关注贫困、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奖优助困”传达的都是社会的爱心,表达的都是社会各界对教育、对学子满满的爱意,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和受到资助的贫困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孔阳向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和祝愿。一是希望学子们常怀感恩之心。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践感恩之行,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激社会,同时也感谢自己,不管将来走向哪里,从事哪种职业,达到哪个人生高度,永远不要忘记感恩。二是希望学子们不要害怕困难和挫折。要把今天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勇于挑战,勤于学习,掌握本领,成为一个善作善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市委市政府也将加大力度,让舞钢的教育工作不断提升,为学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三是希望学子们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过程中,能够以顽强的毅力,健康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挑战,努力实现人生的步步高。

据悉,今年该市关工委、总工会、教育局、团市委、工商联、残联、慈善总会等救助单位争取资金和募集捐款达40余万元,奖优、资助学生百余人。

舞钢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高中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2018年度 高招 奖优助困 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