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8月8日晚,2018年舞钢市“农商银行杯”消夏篮球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舞钢市工人文化宫篮球场激情开赛,来自该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共35支代表队的364名篮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据了解,消夏篮球赛在该市已有20多年的历史,如今已成为一项群众性品牌赛事。本次比赛中35支代表队分别设立了行政事业组、35岁以上社会团体组和35岁以下组,比赛水平高、赛程长、对抗强。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舞钢市消夏篮球赛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夺冠折桂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对该赛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展示舞钢公安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舞台,精心组织,积极参赛,要求队员打好每场赛事,投好每一个球,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示公安民警的风彩。参赛队员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和局党委的重托,经过8天来的激烈角逐,一路拼夺,8战8胜,最终夺冠折桂,为公安局争了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消夏篮球赛 鸣笛收兵 公安局代表队 夺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卫计系统:爱心小药箱 送药送健康

    今年以来,舞钢市卫计系统开展零距离健康服务行动,全市33个贫困村已实现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为贫困户免费发放爱心小药箱是服务举措之一。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孝顺媳妇李秋霞:好儿不如好儿媳

    在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有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多年来,她无怨无悔悉心照顾公公、婆婆,用执着和坚韧、善良和勤劳,诠释了中华儿女孝敬长辈的美德。她就是李秋霞,在村里有口皆碑。因为孝顺,连续十余年都被村里评为好媳妇。

  • 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八一”为退伍老兵送关爱

    7月31日上午,在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内,来自朱兰街道办事处的20多名退伍老兵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该院医护志愿人员的搀扶引导下,正在有条不紊接受身体健康检查。这是该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退伍老兵送关爱、为居民群众送健康服务的又一新举措。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舞钢市领导“八一”节前慰问驻舞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先后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舞官兵。

  • 舞钢市八台镇产业兴旺擦亮乡村振兴“金字牌”

    眼下,舞钢市八台镇立足区域优势,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以产业为基,奋力书写质量强农、特色兴农、品牌立农、融合富农、实惠助农“大文章”,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 舞钢市农业科技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日前,舞钢市武功乡刁沟村的农民正在接受科技服务团专家的指导,在场的群众不停地向专家问这问哪,场面很是热闹,这是农业科技服务团送科技、送技术到乡村活动的一个场景。2017年7月以来,为贯彻落实舞钢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引导科技专家到贫困村建功立业,为脱贫攻坚助力。

  • 舞钢市:“天网”反窃电行动初见成效

    7月24日,舞钢市“天网”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国家电网舞钢分公司院内举行,顶着炎炎烈日,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特巡警大队民警积极参与到该项行动中。

  • 舞钢市人民法院足不出户执结案件

    7月23日早晨一上班,先前通知的被执行人刘某就按时来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子的全部案款送到申请执行人崔某的手中。从立案到执结,用时一个多月。承办人员利网络查控,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到了足不出户将本案执结。

  • 舞钢市2018年消夏篮球赛鸣笛开赛 舞钢公安首战告捷

    8月9日晚,舞钢市公安局篮球代表队在舞钢市2018年消夏篮球赛行政A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59比22的大比分战胜舞钢公司篮球代表队,首战告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