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大等有关部门到森林公安局调研

2018-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虎 实习生 妍君)8月17日,鲁山县人大王国锋副主任带领人大常委会9名委员等领导,对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刑诉法》的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延生主持工作汇报及座谈会议。

局长张璞就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近年来在打击涉林犯罪、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面临的执法难题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人大检查组成员对森林公安在警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为鲁山生态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森林公安执法办案中心、党建室、资料阅览室、标准化档案室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

此次人大执法检查,为破解森林公安执法难题,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大 有关部门 森林公安局 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示范区城管局联系有关部门冒雨修复交通护栏

    8月29日7时30分左右,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在雨中巡逻至宋城路高铁站西侧时,发现约15米左右的护栏被撞倒,散落在道路中央。

  • 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在李口镇现代烟草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河南中烟郏县堂街镇烟叶种植基地,胡荃详细了解种植规模、品种和烟叶销售、烟农收益等情况。

  • 商务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莅焦调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

    8月16日下午,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在省商务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焦作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进行专题调研。调研中,胡剑萍指出,焦作市相关企业在河南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具有制度规范、机制创新等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势,推动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 大梁路个别电动车店占道经营 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7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大梁路段的电动车商户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 固始县有关部门组织抗洪救灾演练

    目前,正值豫南地区防汛的关键时期,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7月12日上午,固始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在段集镇段集中学举行了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