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务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莅焦调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

2017-08-22  来源:焦作日报

  8月16日下午,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在省商务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对焦作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胡剑萍指出,焦作市相关企业在河南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具有制度规范、机制创新等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势,推动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焦作市将按照新修订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的规定,认真做好行业监管工作,积极指导企业规范运作、科学作业、创新机制,为大气污染防治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李秋 通讯员 周长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务部 焦作市 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技术规范 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循环利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务部调查“丰巢事件”对农鲜产品影响

    顺丰与菜鸟之间的“互怼”在短短几日不断升温。6月1日凌晨,菜鸟网络宣布顺丰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入。顺丰则表示菜鸟先动手封杀了顺丰,这是一场“有针对性的封杀行动”,称菜鸟希望顺丰从腾讯云转投阿里云。

  • 供应增加致蔬菜价格持续回落 商务部要求防止菜贱伤农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商务部今天(11日)发布数据显示,供应增加导致近期全国蔬菜价格持续回落,多地出现蔬菜滞销现象。商务部要求采取措施防止菜贱伤农。

  •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 商务部流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张近东分享经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内贸流通工作的总体要求,分析形势,总结经验,部署推进内贸流通改革创新工作,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消费升级要求,进一步扩大消费

  • 商务部回应美对华大型洗衣机反倾销初裁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就美对华大型洗衣机反倾销初裁发表谈话 美国华盛顿时间7月20日,美国商务部对原产于中国的大型洗衣机做出反倾销调查初裁。美方裁定中国企业的倾销

  • 美国商务部初裁中国产大型洗衣机存在倾销行为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初步认定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上述产品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49.88%至111.09%。基于倾销幅度的初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通知美国海关对中国出口的上述产品

  • 商务部:预计到2020年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到43.

    证券时报网()07月12日讯 据商务部网站12日消息,近日,商务部印发了《商务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商综发〔2016〕224号,简称《规划》)。规划提出主要目标: 内贸流通现代化水

  • 美国商务部再次缓期对中兴的制裁禁令

    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对中兴的出口限制禁令将缓期至8月30日再做决定。今年3月,美国政府宣布,,由于中兴违反了对伊朗的出口禁令,将对中兴进行制裁。

  • 商务部:关注华为受美商务部调查 望公平公正

    中新网6月17日电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中方对华为受美国商务部调查表示关注,希望美方能够公平、公正地展开调查。 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