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召开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LAm4Wgow..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8月21日上午,舞钢市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1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英杰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市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默默发挥余热、无私奉献,为舞钢市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英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克难攻坚,砥励奋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实现了大的突破和提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还围绕百姓关注的饮用水安全、大车过境、招商选资等问题做了大量工作,对群众的关切作出回应,出台了“三比三争,实干为民”长效机制,开展了“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陈英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当前,舞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要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综合实力第一方阵,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

陈英杰强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努力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舞钢市长孔阳通报该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目标。

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通报该市上半年组织建设情况;市纪委、市监察委通报了该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会上,舞钢市老领导、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该市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舞钢未来发展、脱贫攻坚、老干部工作、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招商选资、教育发展、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舞钢市老领导张聚贤、党育华、于合群、李尧林、穆海贵、谭福林、郭玉良等出席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离退休干部 工作通报会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个免费体检行动在舞钢市启动

    8月8日上午,健康舞钢免费体检启动仪式在舞钢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举行。

  • 舞钢市卫计系统:爱心小药箱 送药送健康

    今年以来,舞钢市卫计系统开展零距离健康服务行动,全市33个贫困村已实现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为贫困户免费发放爱心小药箱是服务举措之一。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孝顺媳妇李秋霞:好儿不如好儿媳

    在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有一位普通的农家妇女。多年来,她无怨无悔悉心照顾公公、婆婆,用执着和坚韧、善良和勤劳,诠释了中华儿女孝敬长辈的美德。她就是李秋霞,在村里有口皆碑。因为孝顺,连续十余年都被村里评为好媳妇。

  • 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八一”为退伍老兵送关爱

    7月31日上午,在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内,来自朱兰街道办事处的20多名退伍老兵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该院医护志愿人员的搀扶引导下,正在有条不紊接受身体健康检查。这是该院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退伍老兵送关爱、为居民群众送健康服务的又一新举措。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