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旅游局到卫东区调研旅游扶贫工作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近日,平顶山市旅游局监管科长吴一与质监所长张艳芳到卫东区指导旅游行业扶贫工作。卫东区旅游局长乔向阳及全体班子成员和辖区内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局长乔向阳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总体汇报,从扶贫工作任务下达、扶贫方案落定、扶贫工作落实、下一步扶贫工作目标计划和旅游企业对各自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帮扶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作出详细汇报。调研组吴一科长和张艳芳所长对卫东区旅游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对卫东区旅游局在全市旅游行业扶贫工作中敢于争先、敢于突破以旅游工作带动行业扶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局长乔向阳感谢市旅游局的指导以及对卫东区局旅游扶贫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表示旅游扶贫工作是市旅游局和区旅游局共同发挥资源优势、展示独特扶贫成果的良好平台,下一步工作将不遗余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发动旅游企业发挥长处带动贫困户,真正使贫困户从思想上、精神上建立脱贫致富的信念,通过精神脱贫达到真正脱贫。为全市的旅游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做好助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旅游局 卫东区 调研 旅游扶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组织全体干警,在院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市惩防办和市中级法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7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专题会议。

  • “梦中老家 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7月20日下午, “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之“梦中老家,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架脱贫攻坚连心桥

    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获悉,该局强力推进以“调频广播+大喇叭+早7点到晚7点7个时间段不间断播放”为重点的“大喇叭村村响”工程,推进“三个覆盖”,同时实现内容及时更新和作用发挥监督的“两个加强”,架起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连心桥”,为该区如期实现脱贫任务,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平台支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广局入户送戏送清凉

    近期来,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伟,副局长、电视台台长谢玉娥带领的文化扶贫戏曲小分队走村入户,为爱好文艺而又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旨在依托送戏下乡入户,助推文化扶贫,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调动脱贫致富积极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