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大戏《尧山情》郑州精彩上演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雷小军)7月8日晚,由鲁山县委县政府、河南豫剧院联合打造,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全力推出的原创豫剧现代戏《尧山情》在河南省儿童影剧院上演。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等到场观看。

该剧由河南豫剧院青年团优秀青年演员杨历明领衔主演,整场扶贫大戏扣人心弦、动人心魄、高潮迭起,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该剧以获得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的海关总署驻河南鲁山县瓦屋镇土桥村第一书记王凯为原型,由多名国家一级编剧、一级作曲家、一级指挥家组成的团队共同参与,结合脱贫攻坚战线其他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精心创作而成。全剧紧扣“精神脱贫”、扶贫先扶志、扶贫当扶智的主旨,讲述了一位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乡亲们转变思想、走出贫困、共奔小康的故事。

据悉,此剧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省优秀现实题材剧(节)目展演月演出作品之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大戏 尧山情 郑州 上演 鲁山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汇报演出举行

    1月16日晚,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和鲁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平顶山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汇报演出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 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扶贫 日记》 剧本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7月8日上午,继7日在鲁山县召开剧本座谈会后,鲁山县和河南豫剧院在郑州市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共同举办豫剧现代戏《尧山情——扶贫日记》剧本研讨会。

  • 一线希望 千里追款—淮滨法院干警赴郑州执行纪实

    近日,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赵戈接到一案申请人姚某的电话,声称其在郑州发现被执行人谢某的财产线索:谢某在郑州市二七区开了一家饭店。赵戈得知消息后,鉴于饭店属于不动产,不容易转移,于是通知申请人切勿打草惊蛇,准备先和谢某沟通交流,督促谢某主动履行。谁知到中午时情况突变,姚某的家属自己找上了门,去谢某的店里大闹了一番,矛盾迅速激化。为了防止双方产生更大的冲突,赵戈决定即刻出发,前往郑州处理案件。

  • 郑州航空港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为树立“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的市政管养作业理念,进一步增强市政管养队伍的业务技能,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支高技术、高素质的市政管养队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管养中心组织各业务科室于7月初举办“2018年度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 郑州市组织部领导到荥阳调研督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7月10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到荥阳市崔庙镇参观了解“豫龙镇结对帮扶崔庙镇精准扶贫招聘会”,并到崔庙镇王宗店村调研督导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