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宝丰县房产管理局在该局电教室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党的97岁华诞。该局33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还为6月份入党的3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该县县委组织部为全体党员上了《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一课。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房产管理局 迎七一 主题党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开展为七十年党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7月1日,在举国共庆党的97岁华诞之际,宝丰县委组织部、宝丰县党史办、宝丰酒业公司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为全县11名建国前入党具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专门为他们制作了荣誉奖杯、带有个人图形和事迹的定制宝丰酒、带有党徽的蛋糕。当天分组给他们送到家,与他们一起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也给这些老党员们带来了欢乐笑语。

  • 宝丰县杨庄镇益农信息社助力脱贫攻坚

    ​益农信息服务社是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为农民解决农业生产上的产前、产中、产后问题和日常健康生活问题。宝丰县杨庄镇于2017年10月开始建设益农信息服务社,目前已建成包括胡庄村在内的18个益农信息服务社站点并正常运行。

  • 漯河市 许昌市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学习工作

    为推动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6月29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一行3人和许昌市司法局副局长乔中彬一行4人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学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占政,宝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桓贯超,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 宝丰县城关镇:落实“六改一增”工作 改善贫困户家庭面貌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宝丰县城关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关于开展“六改一增”工作的要求,花费15万余元为全镇27户贫困户改厨、改厕、改院、改水电,使贫困户家中生活环境焕然一新。当前,又考虑到天气炎热,为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该镇里迅速订购一批凉席、夏凉被等生活用品,于6月26日至28日,陆续送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增强早日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 宝丰县第二高中喜获“信阳师院优质生源基地”金匾

    最近,从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又传来好消息——6月2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等尊贵的客人,一行数人,风尘仆仆,不辞辛苦,来到宝丰二高,为宝丰二高隆重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金色牌匾,对宝丰二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 宝丰县周庄镇:清单制扶贫效果好

    6月28日早上,班前会刚结束,宝丰县周庄镇各工作区区长、包村干部和扶贫工作帮扶责任人都纷纷进村入户,按照当天扶贫工作日清单上的任务安排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宝丰县闹店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一缕清风暖心房

    6月28日上午,宝丰县闹店镇闹店村的扶贫干部把电风扇和水杯等送到13户贫困群众家中,在炎炎夏日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丝清凉。

  • 【扎根基层】宝丰县国土卫士秦铁锁:扶贫路上的“铁疙瘩”

    秦铁锁,男,宝丰县大营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他扎根基层,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执着忘我任劳任怨,尤其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更是不等不靠,勇挑重担,每天吃住在村,深入农户了解情况,完善档卡资料,下足‘绣花针’功夫,将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真正把扶贫当做自己工作和生活重心,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6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6月27日晚,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邀请专业人员对全局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 宝丰县肖旗乡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大学习活动

    为提升扶贫工作的“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让新一届村三委干部能尽快进入角色,熟练掌握扶贫知识,近日,宝丰县肖旗乡采用村与村互查互促模式,抽调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及乡扶贫办工作人员,组成大走访工作组,深入到28个村、2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聚焦难点挖根源 剖析原因补短板”大走访、大宣传、大学习活动,动员乡村干部深入到户扶真贫、真扶贫。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