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大脑动脉瘤栓塞术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海军 王永安)6月8日,鲁山县人民医院神经介入创新团队为一动脉瘤患者实施栓塞术治疗,手术历时一个半小时,术后患者情况良好。

据介绍,动脉瘤栓塞术无需开颅,以最小的创伤换取最大的效果。动脉瘤栓塞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鲁山县人民医院脑血管疾病治疗技术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填补了该院神经介入治疗脑血管疾病的空白。

近年来,鲁山县人民医院在国家专项资金的扶持下,不断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兴建了新院区,组建了包括神经介入团队在内的多个医疗技术创新团队,让广大贫困群众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健康扶贫成果。此次神经介入团队的手术,该院麻醉科、影像科、CT室、ICU、心内科、器材科等科室通力合作,成功地取出了一名贫困患者“颅内的不定时炸弹”。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民医院 成功开展 首例 大脑动脉瘤栓塞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人民医院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档卡信息“三对照”

    6月6日,鲁山县人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培训会,再次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 鲁山县人民医院更新病案管理系统 实现与全省统一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住院病案首页质控管理工作的函》(国卫医评价便函[2017]446号),实现临床收据规范化管理“四统一”,加强临床医疗机构数据管理,进一步提升医院住院病案首页填写质量和使用频率。鲁山县人民医院更新了病案管理系统《疾病分类与代码国际临床版(1.1版本)》和《手术操作分类与代码国标临床版(1.1版本)》的国际疾病编码,实现了与全省统一的疾病和手术操作分类及编码。

  • 鲁山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开展入户走访研判活动

    5月24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玉珍带领班子成员到观音寺乡马三庄村、西陈庄村开展入户走访研判活动。

  • 鲁山县人民医院深入开展万人入户大走访活动

    为落实鲁山县委、县政府“理思路、上产业、促增收、稳脱贫”万人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5月19日上午鲁山县人民医院召开动员会宣传发动,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理思路、上产业、促增收、稳脱贫”万人入户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和《鲁山县关于对贫困户从事种植、养殖、务工等产业进行奖补的方案》等文件精神,院长温玉珍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鲁山县人民医院举办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8日下午,鲁山县人民医院五楼大会议室里欢声不断,为了庆祝第107个护士节,鲁山县人民医院职工在这里欢聚。鲁山县卫计委副主任房琴、院领导班子出席并为优秀护士颁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