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念念)5月4日晚上6点30分,宝丰豫丰村镇银行在总行会议室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来总行各部门及分理处的共计11名员工参加。

评委席

评委席

演讲持续一个多小时,豫丰村镇银行的伙伴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等奖由来自杨庄的魏珊珊获,二等奖由杨庄分理处陈利英、石桥分理处董向阳获得,三等奖由计财部李鹏佳、营业部杨亚星、迎宾路程相娟获得。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记者了解到,该行自2011年成立至今接近7年的时间,成立时间相对比较短,这也决定了该行青年员工比其他的金融机构要多,正是这样,人员朝气蓬勃,更意气风发。为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综合水平,除了本次的演讲比赛,该行还举办了插花比赛,羽毛球比赛,骑行比赛,健步行活动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豫丰村镇银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冯异故里:传唱孝廉文化 弘扬传统美德

    5月6日,中国河南宝丰第六届冯异孝廉文化节暨大树将军冯异祭祖大典在大树将军故里尚王村举行,仪式上该乡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中国孝文化研究基地” 。来自全国各地的冯氏后人宗亲参观冯异孝廉文化展馆,为冯异墓地敬献花篮,接受爱国奉献、清正、谦让、淡泊名利的冯异家风家训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 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5月4日晚,在豫丰村镇银行总部会议室,由豫丰村镇银行综合部组织的庆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正在进行中。据记者获悉,共有11名选手、162人参加当日活动。活动现场,每位演讲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台下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 宝丰县民政局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下午,宝丰县民政局在5楼会议室举行“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县民政局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 宝丰赴南阳南召参观学习退役服务工作

    5月4日,宝丰县人武部与民政局组成退役军人服务参观学习组,由县武装部长田静斌、民政局主任科员杨耀民带队,率领县民政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南召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 宝丰豫丰村镇银行银校互动教授儿童银行知识

    上周末,宝丰县红星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小朋友到豫丰银行参观学习,让小朋友从小对金融知识就有所了解。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