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岁女童马路遇险 舞钢民警奋勇救助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奋勇救助马路上乱跑幼童的事,赢得了辖区群众和过往司机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5月23日上午7时30分许,院岭派出所民警高猛在辖区李辉庄吃早饭时,远远看到前方公路上隐隐约约的有一小孩人影。这时一辆越野车飞速驶来,小孩还站在原处没有走动,民警高猛奋不顾身冲上去,把小孩抱住带到安全地带。小女孩大约三岁左右,被突如其来的情境,吓得大哭起来。高猛漂亮利索的动作,赢得了过往行人的阵阵喝彩。消除了安全隐患,救助了乱跑的幼童,这时高猛悬着的心才平复了下来。民警高猛一边安慰小女孩,一边询问孩子其家人信息,但小女孩由于年纪太小,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也无法提供家人的联系方式。就在高猛一筹莫展之时,看到一名女士喊着小女孩的乳名正在着急寻找。高猛立即告知该名女士孩子在他这,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该女士激动得热泪盈眶。经过询问,得知孩子母亲忙于在屋内做早饭没顾上孩子,孩子就一个人跑了出去,当发现孩子不见时就立即出来寻找,所幸被警察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不要放松对儿童的监管,更不能让儿童独自走上马路,切莫让孩子因自己的疏忽照看而受到伤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岁女童 马路 遇险 舞钢民警 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交警大队开展“上马路、止陋习”专项劝导活动

    4月16日,登封市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利用早高峰晚高峰时间在市区多个路段开展“上马路、止陋习”劝导活动。

  • 二七区一马路街道:一奖一评 拧紧安全生产发条

    4月11日上午,在二七区一马路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第一季度互查互评点评会上,辖区商户代表领到了奖励资金,这对街道和商户来说还是头一回。

  • 邓州交警怀抱学童雨中蹚水过马路

    4月12日上午,一组邓州交警大雨中蹚水抱送小学生过积水进校园的图片在微信朋友圈热传,交警的义举受到众多网友关注点赞,被誉为“暖心交警”。

  • 夫妻俩因琐事吵架 行驶中上演“马路劫匪戏”

    新密一道路上,一辆飞驰的白色轿车中,男驾驶员右胳膊拐着一名躺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女子脚伸出车外不停挣扎,主驾驶车玻璃被砸,车辆副驾驶车门敞开,难道该女子被“劫持”了?巡逻交警驾驶警车将该车逼停后才知两人是夫妻,因家庭琐事吵架,才上演了“马路劫匪戏”。

  • “药驾”——马路上的“隐形杀手”

    近日,有着10多年驾龄的刘某因在出发前服用了感冒药,行驶途中,由于药力作用,他不停地打瞌睡,迷迷糊糊中撞上了对向车道路边的一辆宝马轿车,自己也受了伤。引起“药驾”的药物不良反应主要有视物模糊、嗜睡、眩晕、幻觉、定向力出现障碍、多尿或多汗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