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5月24日上午,家住宝丰县商酒务镇商酒务村的村民徐女士专门委托叔父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为人民,高风亮节宝看人”的锦旗送到宝丰县看守所,感谢该县看守所协警牛全有拾金不昧,将自已丢失的钱包财物安全送回手中。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据了解,5月19日晚8点左右,天下大雨,看守所协警牛全有在下班途中看到徐女士着急拦车,于是就顺路把徐女士捎回家。然而到家才发现,徐女士的包落在了他的车上。“包里面有户口本、身份证,还有2700多元钱、化妆品、金项链、手镯、金耳环等物品。”牛全有介绍说,失主肯定很气急,当晚十点多,牛全有再次冒雨驱车十多公里赶到商酒务镇,但当时雨大夜深,路上行人稀少没有找到徐女士。

“第二天一早,刚好轮休,我就有开车赶到商酒务村查找,一会儿就找到徐女士了。”接过失而复得的包时,徐女士当即拿出数百元钱表示感谢,被牛全有婉言拒绝。“这就是个平常小事,也是应该做的,谁东西丢了,人家肯定非常着急,作为一名协警咱就应该赶紧送回去。”牛全有谦虚的说的。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宝丰看守所协警拾金不昧 村民赠锦旗致谢

“平时,看守所就注重对民警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教育咱的民警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助人为乐、与人为善。”宝丰县看守所所长李国锋说,牛全有同志拾金不昧这种行为对他来说,很正常的,其他民警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这样做,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值得去表扬、肯定。

据介绍,2017年,宝丰县看守所主创的“看守所巡控民警安全管理助手系统”荣获市公安局首届“创意创新奖”评选活动一等奖,荣获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创新博览二等奖;被市公安局评为“2016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被公安部评定为国家一级看守所;在全国公安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县级看守所,公安部对该所进行了表扬。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看守所 协警 拾金不昧 锦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河南省“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精神。5月21日,记者在宝丰县农业机械管理局获悉,该县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 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及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宝丰县大营初中举行校运会 豫丰村镇银行为获奖者颁奖

    5月18日下午,宝丰县大营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及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行长金于斐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 “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

    2018年5月17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与中共宝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 宝丰县庄科村桐木岭扶贫水泥路竣工

    5月18日,历时近一个月,由宝丰县审计局出面协调投资60万元,长1800米,宽3米,厚18公分的桐木岭扶贫水泥路正式竣工。

  • 宝丰县召开会议对全县汝陶瓷发展工作安排部署

    记者在5月16日下午召开的宝丰县召开文化旅游汝瓷广电工作会议获悉,该县回顾总结了2017年汝(陶)瓷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汝(陶)瓷发展工作。

  • 宝丰县审计局迅速行动 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5月17日上午,按照局长王现伟的指示,宝丰县审计局全体帮扶队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进村入户,讲政策、算收入、办实事、连感情,进行第一波“轰炸式”宣传。

  • 宝丰县民政局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17日上午8点,宝丰县民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民政行业扶贫兜底保障工作。

  • 河南宝丰大力实施通村公路扶贫升级改造工程

    河南宝丰县以加快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步伐,“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契机,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当好先行,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畅通公路保障。对全县1200公里通村公路进行升级改造,打造“内通外联”“通村畅乡”的农村公路循环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