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住建局对君文路进行第二次铺油 助力百城建设提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住建局施工人员在君文路施工现场,工程监理和技术人员坚守一线施工现场监督指导施工。

宝丰县住建局施工人员在君文路施工现场,工程监理和技术人员坚守一线施工现场监督指导施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5月14日,宝丰县住建局施工人员在君文路南端操作大型铺油机械设备进行二次施工,工程监理和技术人员坚守一线施工现场监督指导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

宝丰县住建局在迎宾大道与君文路南端竖起进行二次铺油施工标志,提醒市民绕道行驶。

宝丰县住建局在迎宾大道与君文路南端竖起进行二次铺油施工标志,提醒市民绕道行驶。

君文路是宝丰县健全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升级改造君文路于2017年3月份开工建设。道路南起文峰路,北至望京路,全长2688米,宽40米,主路面28米,双侧人行道各宽6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

宝丰县住建局对君文路进行第二次铺油

宝丰县住建局对君文路进行第二次铺油

宝丰县住建局对君文路进行第二次铺油

宝丰县住建局对君文路进行第二次铺油

宝丰县强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落实“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城区道路,拉动县域投资,改善城市面貌,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住建局,君文路,铺油,百城建设提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住建局在建项目临时党小组召开推进项目建设协调会

    4月2日上午,宝丰县住建局党组一行人到该县人民路西段楼体改造工程现场督促、协调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并参加了该项目临时党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 宝丰县住建局真情帮扶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2016年5月,该县住建局对口帮扶观音堂林站垛上村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对全村30名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制定了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该局54名党员干部一对一的包户到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和了解,该局先后筹资30余万元实施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