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豫丰银行经理到客户家处理业务 帮忙赶羊受称赞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娜娜)5月14日下午,宝丰豫丰村镇银行李庄分理处微贷客户经理詹裕康在处理业务时碰到紧急情况,帮养殖户赶羊受到称赞。

据了解,詹裕康当天去养殖户家调查当地大户张大叔,清点完羊圈里羊的数量,客户经理和张大叔一起离开羊圈,坐在屋里正在讨论其他情况,突然,张大叔的妻子在外面喊:“老张!羊圈门开了,羊跑出来了!”詹裕康和协办客户经理立刻站起身,往羊圈方向跑,羊圈内雪白的羊散乱地跑出来十几只,他们几个张罗着左追右赶,忙得满头大汗,把跑出羊圈的羊追了回来。张大叔夫妇看着羊仔一只不少都回到羊圈,激动地握着豫丰员工的手说:“谢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俩帮忙,我们两口子可要忙到黑了,太谢谢了。”

当地一位媒体人介绍说,宝丰豫丰村镇银行本着“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想百姓所想,及百姓之所及,豫丰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慢慢得到百姓的认可。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丰银行,客户经理,养殖户,赶羊,称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风险主管及信贷客户经理面试工作结束

    为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信贷业务转型升级,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打造综合素质强的人才队伍,提高管理精细化的水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5日至26日分别进行了风险主管和信贷客户经理面试的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支持当地黄牛养殖户发展

    日前,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养牛农户家贷前调查,实地了解黄牛养殖场农户生产经营情况,黄牛养殖周期行情及市场价格,详细询问了农户所需资金情况。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加大惠农贷投放力度 支持养殖户发展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客户经理来到当地散养鸡农户家做贷后回访,实地了解养鸡农户生产经营情况,散养鸡出栏行情及所需要的帮助。受访的养鸡农户高兴地向客户经理介绍今年三黄鸡行情及出栏后的效益,并热情地邀请到刚入住的社区新房参观,表达了对农商行惠农贷支持的感激之情。

  • 平顶山市区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近几天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看到,原本徘徊在每斤(一斤等于500克)4元左右的鸡蛋价格小幅上扬,涨至4.2至4.4元每斤。商户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上半年蛋价暴跌,鸡蛋养殖户减少,导致鸡蛋产量减少。

  • 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 积极融资助力养殖户脱贫

    近日,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与睢阳区郭村镇超亮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政融保”项目支农融资签约仪式,融资金额50万元。睢阳区支公司经理、超亮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 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融资50万元助力郭村镇养殖户脱贫

    9月19日,人保财险睢阳区支公司与郭村镇超亮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政融保”项目支农融资签约仪式。

  • 宛城区红泥湾镇组织开展畜牧扶贫养殖技能培训会

    9月7日上午,红泥湾镇组织全镇贫困户、养殖户80余户在镇会议室开展畜牧扶贫养殖技能培训会,区畜牧局副局长陈广太,区畜牧局疫控中心主任孙秋枝参加,红泥湾镇副镇长周传来主持会议。

  • 高新区积极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

    8月7日,高新区遵化店镇环保法律法规入户宣传工作已基本结束。以此次全省集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为契机,高新区积极推进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 舞钢市加压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11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上半年,该市自我加压、严格责任,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市按照要求今年完成5个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改善综合整治工作,目前5个村庄饮用水已全部为自来水,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90%以上。

  • 焦店镇班子成员带头为养殖户卖鸡

    7月2日,新华区焦店镇党委书记刘英旭、镇长田凯玲、纪委书记乔梁、分管畜牧养殖业的副主任科员袁学召等焦店镇班子成员带头为辖区一家即将取缔的养殖场“卖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