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  聂雅琳)5月2日下午,全国著名评书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兰芳,来到位于宝丰中原解放纪念馆的“雨过天青•融合创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展厅,参观汝瓷精品。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这几件汝瓷很有老味道,不错,那边的瓷器还有现代艺术感,为汝瓷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在展厅里,刘兰芳先生对每件汝瓷“评头论足”,她时而“侃侃而谈”,时而“虚心学习”。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此次展览时间从4月25日-5月2日,历时八天;展览分为三个部分: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宝丰汝瓷获奖精品;宝丰汝瓷新创精品,展出作品共四百余件。”该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精品展览,不仅为中外艺术家和宝丰县汝(陶)瓷行业搭建了交融互动的展示平台,还为推动汝瓷文化传承创新、引导汝瓷文化艺术融合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真正让汝瓷享誉世界,让世界了解宝丰。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参观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好好,作为宝丰文化底蕴丰厚的一部分,汝瓷文化一定会发扬光大。”刘兰芳笑着说,我因曲艺与宝丰结缘,是马街书会“荣誉村民”,希望今后也与汝瓷结缘,成为宝丰汝瓷的“宣传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宝丰,中外艺术家汝瓷精品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园林局冒雨施工 完善刘兰芳艺术馆景观效果

    2月27日,距离宝丰马街书会正会的日子仅有一天时间,刘兰芳艺术馆内园林职工手拿铁锹,身穿雨衣,挖坑、抬树,干劲十足的冒雨在刘兰芳艺术馆内栽植大型景观树——香樟树,由于会场人流量大,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会场,宝丰县园林局领导班子专门抽调50名职工,进行人工栽植。

  • 刘兰芳瓷博会上推介宝丰汝瓷

    “宝丰不单中国汝瓷文化之乡,还是中国曲艺之乡。”10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如期开幕。

  • 刘兰芳艺术馆、中国曲艺交易中心开工建设

    9月30日上午,位于宝丰县马街书会民俗园中的刘兰芳艺术馆和中国曲艺交易中心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集曲艺展示、曲艺研究、曲艺交易、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大型曲艺文化主题景区。

  • 《刘兰芳与马街书会》电视专题片在宝丰开机拍摄

    7月18日下午,《刘兰芳与马街书会》电视专题片在位于宝丰马街书会民俗园中的中华曲艺展览馆内开拍。

  • 刘兰芳收藏鲁山花瓷作品腰鼓

    28日,记者从鲁山县段店花瓷研究会获悉,河南鲁山县段店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留福仿制的鲁山花瓷腰鼓,近日被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收藏。

  • 刘兰芳为文化艺术传承在马街书会首次收徒

    2月19日下午,在宝丰县马街书会中华曲艺展览馆东侧拜师堂,由宝丰县县长许红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庆豪,副县长郜现营为见证人,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王印权夫妇以及刘兰芳传人刘朝收徒弟,传承文化艺术。

  • 刘兰芳、王印权夫妇"组团"捧场宝丰县马街书会

    2016年宝丰马街书会大幕于2月20日即将拉开,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王印权夫妇与他们众弟子“组团”捧场助力2016年宝丰马街书会。

  • 刘兰芳在河南宝丰召开马街书会见面会

    2月18日,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在河南省宝丰县举行“马街书会”记者见面会,向各级媒体介绍了她今年的打算和对马街书会发展、传承等方面的情况。

  • 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将参加2016马街书会

    11月18日上午,宝丰县有关负责人,在北京拜访了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和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副会长、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王印权夫妇。该县诚挚邀请刘兰芳老师在2016年马街书会期间再次回到“家乡”宝丰走一走看一看。

  • 宝丰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是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宝丰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