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舞钢:醉酒老汉马路当“床” 民警守护化危为安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醉酒老汉马路当“床” 民警守护化危为安

醉酒老汉马路当“床” 民警守护化危为安

映象网平顶山讯 3月22日,家住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杨庄村的徐老汉,在开电动车回家路上,由于醉酒,将马路当成“大床”,直接睡倒在S234的省道上,引起大量群众围观,一度造成交通拥堵,更是对其本人生命安全产生较大威胁。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及时处警,始终守护,最终疏通交通、化危为安。

该日下午16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接到该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称,在该辖区院岭路口有一名男子躺在一辆电动车旁边,疑似发生了交通事故。接警后,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值班民警蒋颖威、苏会涛立即携带单警装备赶往事发现场。在该辖区院岭山路口,民警们果然发现一名老汉躺在省道上,身边停放着一辆电动助力车,被大量群众围观,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加之天气较冷,卧躺老汉的情形十分危急。处警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反复询问其本人及围观群众,才了解到此人是醉酒不支,醉卧在自己的电动助力车旁。在排除有外伤的可能后,处警民警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将该名老汉搀扶起来,放在助力车后座,并通过老汉本人的手机通知其家人前来接回。同时,处警民警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疏通交通,并牢牢守护这辆助力车,直到其家人赶来。

老汉家人赶到后,民警们再三嘱咐其家人,以后要让老汉少喝,这样非常危险。此举,受到了过路司机和周围群众的广泛好评。(李民 轶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舞钢 醉酒老汉 马路 民警 守护 杨庄派出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首张河南省居住证在舞钢发放

    3月21日,来自河南省西平县宋集乡毛庄村的的居民毛向征高兴地从舞钢市公安局户政大厅民警手中拿到了刚刚从微机中制办的居住证。这是平顶山市制作的第一张河南省居住证。

  • 舞钢:巡逻途中遇煤气罐着火 民警妥善处置排除险情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日常辖区巡逻中,帮助辖区群众及时灭火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一套“学雷锋丛书”他珍藏了27年

    3月2日上午,在舞钢市保险医院信息科段泓涛的办公室里,笔者见到了他珍藏的一套“学雷锋丛书”,这套丛书已经伴随他27年,丛书包括《雷锋传》、《学雷锋歌曲选》、《雷锋日记诗文选编》等10本书籍。

  • 舞钢:市民拾金不昧捡提包 民警寻失主物归原主

    “这么多证件和银行卡丢了要是找不到,补办手续十分复杂,多亏了热心的市民和派出所的民警,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减少了经济损失,真是太感谢了!”1月11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院内,市民王某拉着民警陈彪的手不停的感谢。

  • 舞钢市矿建街道农普人风采纪实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目前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在各村各户、种养基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挂着农业普查的胸牌,带着温暖而不知疲惫的笑容,穿梭在刺骨的寒风中,用心记录着农业普查的精确数据。他们是一群普普通通、籍籍无名的农业普查员,从万千普通百姓中被选中、培训、上岗。他们从没问过这个工作有多少工资和报酬,“给多少钱”似乎是他们最看不起的话题。十年一次农普,机会倍加珍惜。从陌生到兄弟姐妹,一起工作中充满了关爱和暖暖的笑意。

  • 舞钢市矿建街道联合开展平安法制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为加强平安建设和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上午,舞钢市矿建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和安全办在矿源社区联合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暨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大型活动。

  • 舞钢市矿建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1月6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异常寒冷。舞钢市矿建街道张楼村的村干部领着街道民政所的同志来到杨满妮家,把一床崭新的棉被和200元救济金送给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 舞钢:孩子离家出走 民警及时找回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及时帮助辖区居民找寻出走孩子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警方:深夜出警 水沟救人受赞誉

    1月4日晚,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深夜下沟下水救人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醉汉马路当床 民警护送回家

    古语云:“饮酒者,小酌怡情,大饮伤身”。1月3日,舞钢市院岭辖区李辉庄一村民李某晚上饮酒时却把这千年古训抛到九霄云外,来了把不醉不归,回家途中终于敌不过酒精作用,就地把马路当床睡,所幸有民警护送才得以安全回家。

  • 舞钢市矿建街道开展“洁净家园文明过节”活动

    12月31日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进入舞钢市矿建街道张楼村,只见公路沿线人们挥动着铁锹、挥舞着扫帚在打扫道路两边的垃圾、清除道路两边的杂草。“明天就是2017年了,咱不能把垃圾留到明年,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也是给2017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带个好头。”正在组织劳动的张楼村党支部书记王天秀说。

  • 迎新年谱新篇 舞钢市特教学校迎新年文艺汇演别具一格

    12月30日上午9时,河南省舞钢市特殊教育学校歌台暖响,乐声阵阵,一派欢声笑语——该校“迎新年?谱新篇”文艺汇演正在欢快进行,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 舞钢市矿建街道开辟农业普查宣传一条街

    在舞钢市矿建街道,一块块色彩鲜明的农业普查喷绘版面煞是引人注目,版面上有关农业普查的宣传标语口号、图片和相关政策等解说详尽,一目了然。这是矿建街道为搞好农业普查宣传工作而开辟的农业普查宣传一条街。

  • 舞钢公安局召开“一村一警”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

    12月28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在地图中查看王店派出所召开2016年“一村一警”年底工作推进会,对2016年“一村一警”工作进行总结。所长刘国需主持会议,全体民警及协警、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开展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服务

    舞钢市为提高城乡居民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责任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自12月初就开始实行城乡居民健康签约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社会保险医院已为该社区8000多户居民家庭建立了健康档案,社区的家庭(责任)医生已和居民家庭签约率30%以上,相关健康签约服务工作正稳步开展。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