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杨蕾)记者从平顶山市纪委了解到,截止1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辖九个县区(除汝州外)监委主任全部组选完成。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舞钢市

1月21日,舞钢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志骞全票当选为舞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鲁山县

1月21日,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叶锐当选为鲁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叶县

1月22日上午,叶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福定当选为叶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平顶山九个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九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组选,完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深入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预计分三期举办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1月16日下午,此次系列培训第一期在街道十三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张兴初辅导授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点评和评议,优越路街道相关负责人、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吴雪洁主持。

  • 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张雷明讲话

    1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平顶山市金融工作新局面。

  • 一年级大学季20151226期看点:三大剧组选角校庆大咖云集

    本周六晚22:00,电视荧屏将有“大事件”发生,娱乐圈半壁江山齐集湖南卫视《一年级》。三大剧组主创前来为新戏选角,《温暖的弦》男一女一竞争激烈,贾乃亮陈欧患选择困难综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