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签约

2018-01-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7日上午,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是市、县重点工程,主要包含广场工程和道路工程。其中,广场工程包括站前广场、地下管网、地上景观和公共建筑等,道路工程主要包括东站前路、西站前路、兴宝四路、兴宝二路东段和生态廊道两侧道路。工程投资估算总额18.6亿元,其中近期工程投资估算8.86亿元,包括东广场和站前路。远期投资9.75亿元,包括高铁商务区内五条市政道路和东广场商业综合体。为保障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正常通车运行,近期项目要确保在2019年6月完工。

目前,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已基本齐备,具备进场施工条件。

郑万高铁是联系华南、华东、西南地区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平顶山西站是郑万高铁在河南境内的9个停靠站之一。郑万高铁通车后,将为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东广场,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签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全方位护航郑万高铁项目工程建设

    郑万高铁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新野县公安局坚持把维护高铁建设期间的治安秩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精确打击、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获郑万高铁项目部锦旗致谢

    郑万客运专线是我省米字型高铁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郑万客运专线长葛段总长28.4km,涉及我市5个乡镇31个行政村,占地总面积963.999亩。

  • 郑万高铁长葛北站加紧建设

    时下,郑万高铁的建设如火如荼。郑万高铁长葛北站位于长葛市增福庙乡崔庄村南。该站站房长1.4千米,可容纳800名旅客同时候车。

  • 央视《还看今朝·河南篇》聚焦郑万高铁赵河特大桥

    来自央视《还看今朝·河南篇》节目组的记者王宇,正站在距地面20米高的高铁桥梁施工现场,冒雨介绍大桥建设情况。

  • 郑万高铁河南禹州段加紧施工

    目前,郑万(郑州-万州)高铁河南禹州段正在加紧施工。郑万高铁是郑渝高铁(郑州-重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联系中原地区和西南地区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全线长818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

  • 郑万高铁禹州段 重点工程已完成

    郑万高铁禹州段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重点、难点工程全部完成,下部结构工程全部完工,计划年底完成桥梁架设任务。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时值正夏,连日来长葛市气温居高不下,并且屡创新高,给国土人的户外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为了长葛市的建设发展,国土人毅然奔赴在户外一线,跟随我们的镜头,为国土人点赞吧!

  • 郑万高铁施工方扬尘污染被罚100万 中交建等被约谈

    5月27日下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突出问题约谈会议在郑州市环保局召开,因郑万高铁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郑万高铁施工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监理单位长城铁建公司,以及上级单位中交建公司被约谈。

  • 中铁四局再掀劳动竞赛热潮 促郑万高铁顺利完成

    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快郑万铁路河南段建设进度,给参战党员及员工们鼓劲加油,中铁四局在郑万2标长葛东梁场,举办“高铁建设党旗红 共产党员郑先锋”党建活动暨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动员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