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到宝丰县法院巡查指导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娜)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副组长王玉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郑东风等一行9人到宝丰县法院,检查指导 “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宝丰县法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市中院纪检组长郑东风主持会议。

会上,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首先对2016年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法官员额制度改革情况及入额法官办案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之后,省巡查组副组长王玉芳对该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巡查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司法巡查的重要性。二是端正态度,积极配合,确保司法巡查顺利进行,充分认识到巡查工作常态化,增强政治责任心。三是正视问题,强力整改,确保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推动法院工作在上新台阶。

院长杨红卫表示:要高度重视,把此次巡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要把此次司法巡查整改成果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按照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整改任务,把责任追究作为推动整改工作的有力抓手,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级人民法院 司法巡查组 宝丰县法院 巡查指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到宝丰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4人到宝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井慧宝,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副庭长宋振国,宝丰县法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一行到宝丰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11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4人到宝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省法院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叶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委顾问、原常务副院长吴合振,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中林,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副厅级审判员董德生等一行到叶县法院三常路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院长王远蒙陪同。

  • 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意见涉贫案件专项立案、上门立案

    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出台《关于服务和保障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14条措施,从审判、执行、监督、便民、帮扶等方面将司法服务延伸至扶贫领域,实行涉贫案件专项立案、上门立案、远程开庭、巡回审判。

  •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莅濮调研

    6月2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轻车简从,深入我市部分基层法院,就市、县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邵景良、成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陪同调研。

  • 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日前,在《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关于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 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文中,宝丰县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2017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这是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第二次荣获该项殊荣。

  • 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调整案件承办人 多年陈案得执结 宝丰县法院多措并举促执行

    自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确保实现在两到三年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以来,宝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上下同心、义无反顾、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对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少数案件采取变更承办人,加大执行力度等多项措施,依法规范执行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从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宝丰县法院“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8月4日下午,宝丰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执行局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工作以来的情况。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占增主持。 

  • “宝丰县法院复植补种司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8月1日,“宝丰县法院复植补种司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平顶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怀振,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