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一行到宝丰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娜)11月9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4人到宝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井慧宝,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平顶山市中院执行局副庭长宋振国,宝丰县法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局长周明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院的信访接待室,宝丰县法院副院长、全国人大代表朱正栩正在信访接待室值班,周明杰与朱正栩进行了交谈。

随后,周明杰又实地查看了执行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该院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院长杨红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宝丰法院执行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周明杰局长对宝丰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该院执行干警:一是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提高案件执结率和执行案款到位率,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认知度和满意率;三是要进一步健全打击拒执犯罪工作的长效机制,对打击拒执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逃避,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级人民法院 执行局 局长 宝丰法院 调研指导 执行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法院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叶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委顾问、原常务副院长吴合振,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中林,省高院咨询委顾问、原副厅级审判员董德生等一行到叶县法院三常路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叶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叶县法院院长王远蒙陪同。

  • 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台意见涉贫案件专项立案、上门立案

    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出台《关于服务和保障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14条措施,从审判、执行、监督、便民、帮扶等方面将司法服务延伸至扶贫领域,实行涉贫案件专项立案、上门立案、远程开庭、巡回审判。

  •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莅濮调研

    6月2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轻车简从,深入我市部分基层法院,就市、县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邵景良、成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陪同调研。

  • 省高级人民法院张立勇院长到商丘征求意见建议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海萍等一行到商丘市征求驻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省高级人民法院到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巡查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贺德威)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十八司法巡查组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监察处处长郭彦宇陪同下,到商丘市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