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舞钢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晓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舞钢法院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吃透;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制度机制,完善为民举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三要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放松;四要抓好审判管理和绩效考核;五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六要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接着,6名党员代表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

 最后,院长徐合林强调: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忠诚履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法院党组的领导下,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在绩效考核中有位次、在组织心目中有位置、在人民群众中有形象”,努力将舞钢法院打造成一个风清气正、业绩一流、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法院,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 法院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执行部门细心工作获称赞

    申请人李某等五人到舞钢市人民法院领到40余万元的执行款,内心感激无以言表,流着眼泪对执行干警说:“我们失去亲人后丧失了生活下去的勇气,现如今法院不但给我们讨回了赔偿款还让我们重拾信心,我们深表感谢,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下去。”

  • 舞钢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院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果断出击执结一起抚养费执行案

    杨某和李某本是恩爱夫妻,二人育有一女。随后,李某迷恋上了赌博,李某声泪俱下地劝诫并没有得到杨某的悔改反而迎来叱骂与拳头。万般无奈的李某将杨某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要求离婚,离婚后女儿由杨某抚养,李某每月支付500元抚养费。李某离婚后并没有痛改前非而是自暴自弃,很快债台高筑,拒绝支付抚养费,并且到外地躲债。

  • 舞钢法院执行部门细心工作获称赞

    申请人李某等五人到舞钢市法院领到40余万元的执行款,内心感激无以言表,几个家庭重新过上新的生活,当地群众对舞钢法院执行工作表示称赞。

  • 舞钢法院推进院庭长办案常态化

    因不付货款,舞钢市某工贸公司、河南省某工贸公司将大连某甲、某乙、某丙三公司告上法庭,涉及四个案件,总标的额将近400万元。由于被告公司存在转移财产、躲避债务的可能,两原告分别向舞钢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全申请,要求对被告的股权进行保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