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鲁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鲁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鲁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鲁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志强)10月30日上午,鲁山县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鲁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鲁山县法院落地生根,并形成推动该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从十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传达和解读,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畅谈学习体会。

王宏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配套制度完善,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作出了新的安排和部署,这是对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宏伟蓝图一定要用实干去实现,伟大目标一定要用行动去变现,作为司法机关,一定要抓住历史机遇,承担起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时代责任,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王宏伟要求,要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要求、新举措的重大时代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找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审判执行工作的契合点,将行动迅速统一到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司法体制改革、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有机结合,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要让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干警,要让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司法实践中去。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全省第一方阵、全市前三名”的目标,抓住年底前2多个月的时间,发扬成绩,补足短板,公正高效办案,创新规范政务管理,全面推进创先争优再上新台阶,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中,确保中央要求精准落地,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司法改革事业发展,推动鲁山县法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法院 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次出击 鲁山法官抓获“包工头”老赖结三案

    10月16日,一个信阳籍的老赖通知其家属风风火火来到平顶山鲁山县法院还清所欠三位老人工钱,了结了三个申请执行案。原来是该县法院执行法官,四舍午饭终在鲁山一工地擒到了老赖。

  • 鲁山县法院:法官人性化执法 被执行人主动来还款

    摘要

  • 鲁山县法院:法官人性化执法 被执行人主动来还款

    在2016年初,张某和被告杨某、冉某在人民法院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并约定了还款期限,但最终没有按时履行。今年1月份,张某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执行法官经过多方查找,除了查询到一辆已因债务被抵给第三人的汽车外,未发现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被执行人也是不见了踪影,案件陷入了僵局。8月11日中午1点多钟,朱法官突然接到了申请人打来的电话,举报称冉某出现在了其经营的宾馆内。得到消息后,朱法官带着两名法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冉某抓获。

  • 鲁山县法院一案例论文入选《中国法院2017年度案例》

    记者8月15日从鲁山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一篇案例论文近日入选《中国法院2017年度案例》金融纠纷分册,并且列在储蓄存款合同类纠纷类篇目的第一篇。

  • 鲁山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动员会

    8月1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平顶山市中院党组和鲁山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 许昌中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秋季攻坚再发力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全体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紧急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根据省院的安排部署,我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尚林杰 李纪军)日前,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常态下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服务全市大局和经济工作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