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5yow6geO..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18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司法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局班子成员和有脱贫攻坚任务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MJ0oHLE9..jpg.jpg

会上,首先由宝丰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菊香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之后,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二是细化措施。认真总结前期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查漏补缺,通过“精、准、细”,做到“实、快、好”;三是凸显工作职能。在全县39个贫困村建立和完善人民调解委员会,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妥善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四是每位扶贫队员要核准档卡信息,完善贫困户二维码信息,使贫困户基本信息电子化;五是统筹兼顾,工作扶贫两不误。将业务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进行,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fBiskV0E..jpg.jpg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干部职工一定要把责任落到实处,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司法局 脱贫攻坚 百日会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调研精准扶贫联系点

    9月15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红卫到槐树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查看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村文化广场建设、扶贫措施等进行指导。

  • 宝丰县司法局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普法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红星学校小学生诵经典点朱砂“开笔破蒙”

    9月6日上午,宝丰县红星学校小学新生齐聚一起“开笔破蒙”,成为一名正式学生。在弟子规的音乐声中,孩子们身着汉服依次步入会场,聆听开笔礼的意义。老师们伸出双手为孩子们正衣冠祝贺他们步入学堂迈出人生第一步。

  • 宝丰县红星学校小学生诵经典点朱砂“开笔破蒙”

    9月6日上午,宝丰县红星学校小学新生齐聚一起“开笔破蒙”,成为一名正式学生。在弟子规的音乐声中,孩子们身着汉服依次步入会场,聆听开笔礼的意义。老师们伸出双手为孩子们正衣冠祝贺他们步入学堂迈出人生第一步。

  •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

    9月1日(周五)下午6点左右,宝丰县司法局办公室接到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五查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当即通过“司法局内部交流群”将通知内容发布出去,要求各股室结合自身工作查找相关问题,并在下周一班子扩大会议上逐一进行汇报。

  • 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纠纷缘起乱搭建 倾情调解邻里和

    9月2日(星期六)上午9时,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所长杨鹏超接到该镇外良村村民张某的电话,说他与同村王某两家因宅基地问题产生纠纷,大半年过去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请求司法所前来帮助调解。接到申请后,杨所长当即联系两名司法所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赶到外良村,对这起宅基地纠纷进行走访调解。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宝丰县“七五”普法规划,营造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9月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城关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东城门小学门口利用学生放学时间开展“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 宝丰法院:建设技术一流高素质全能型司法警察队伍

    为提高法警整体业务素质,加强法警队伍思想建设、政 治建设,打造“一流警队,一流队伍”,实现法警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目标,宝丰法院始 终坚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方针,按照抓教育上质量、抓队伍树形象、抓预防促稳定、抓服务尽职责 的思路,开展立警、治警、建警工作。

  • 平顶山市9人入选第四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9月7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日前,省文化厅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平顶山市有9人名列其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有191人,分为10大类:民间文学类20人、传统美术类34人、传统音乐类11人、传统舞蹈类24人、传统戏剧类26人、曲艺类7人、传统体育和游艺与杂技类9人、传统技艺类37人、传统医药类16人、民俗类7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