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调研精准扶贫联系点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付哲飞)9月15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杨红卫到槐树岭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查看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村文化广场建设、扶贫措施等进行指导。

wF0n1b2F..jpg.jpg

走访扶贫联系点

在与驻村书记座谈中,院长杨红卫详细查看并询问了贫困户的建档立卡情况,对扶贫工作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在村文化广场上,杨红卫要求:要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把文化广场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完毕并进行绿化、美化。

VY9c9Yx6..jpg.jpg

走访企业

YTSuEvOo..jpg.jpg

走访企业

gAkIfZOH..jpg.jpg

走访企业

随后,杨红卫走访了河南金帆养殖有限公司和禾盛农牧两家企业。每到一个企业,杨院长都深入到企业车间实地参观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公司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耐心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在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并针对扶贫工艺岗位的设置,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宝丰县法院自槐树岭村确定为扶贫联系点以来,全体动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几乎每日均有干警下乡开展扶贫,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对照贫困户、贫困村脱贫摘帽指标,扎实推进扶贫工作,院领导率先垂范,深入联系点贫困户,为贫困户脱贫摘帽真抓实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人民法院院长走访调研精准扶贫联系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召开精神卫生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9月12日,湛河区精神卫生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闫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曹镇乡、各办事处及综治、卫计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副职,辖区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 湛河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9月13日,在湛河区政府院内,干部职工在献血车前依次排队,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当天,共有66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实际献血量达26400毫升。

  • 郏县一老赖被司法拘留后仍不还款被依法逮捕

    明明具有履行生效判决的能力却一直心存侥幸逃避执行。郏县法院执行法官引导申请人提起自诉,以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追究被执行人的刑事责任,狡猾的老赖最终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

  • 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预期目标,9月13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了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会。平顶山市卫计委副主任陈运池,街道机关全体成员以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五一路街道组织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有效劝阻交通违章行为,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9月12日,五一路街道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矿工路与开源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 叶县法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为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9月12日下午3时,在叶邑镇老鸦村村部会议室内,叶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宏亮组织该院18名扶贫队员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 叶县法院:一老赖“宝马”车被拍卖 案件顺利执结

    9月13日上午,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王法官收到被拍卖的执行车款并将执行款当场交到申请人手中,申请人拿到执行款时连声道谢。

  • 卫东区开展“开学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未成年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3日,卫东区司法局、卫东区教体局组织河南金豫律师所律师到雷锋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为在校学生送上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推磨式”互学互查成效显著

    9月13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以党工委副书记陈俊斌、党建分管副职孙鹏辉、机关党务工作者以再进行全面检查的形式来到各社区实地查看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各社区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到辖区各个党组织进行了“推磨式”互学互查,切实推动辖区各党组织补短板,查漏洞。

  • 鲁山县规划局举办“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9月13日,“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在鲁山县仓头乡小寺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举行。本次活动由鲁山县城乡规划局、中医院、仓头乡小寺沟村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鲁山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副局长孙天祥、副主任科员张亚娟、仓头乡政府和中医院部分领导、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普法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宣传教育活动。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被命名为“市级执法示范单位”

    9月11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举行“平顶山市森林公安机关2017年度执法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平顶山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瑞芳一行参加会议并为鲁山局授牌。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吹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号角

    9月4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吹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号角。会上,局长张璞同志传达了鲁山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胜之时,我们要以坚定的决心、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通过“百日会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 卫东区东工人镇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家访

    9月11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区东工人镇司法所对辖区内的7名社区矫正对象逐一进行了家访。

  • 鲁山交警客串消防员急救火

    9月13日清晨,鲁山交警城区中队一分队队员在老城大街高峰岗执勤时,发现“手撕大骨头”店铺门头下的电表箱起火,气味刺鼻,执勤人员刘家威、李东旭迅速疏导群众撤离,赵医超从过往的公交车上取下灭火器,果断予以灭火,在消防员赶到后火势已控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