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建党96周年丰绩回顾展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部分参展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部分参展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参展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

参展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可以使党员干部更直观地了解我们党这96年以来不平凡的发展史,了解我们的国家革命建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再次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用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书写出了令人荡气回肠的篇章,我们的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创业务佳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美丽卫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建专干陈河泽说。

8月18日上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社区、企业30余名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回顾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热情。

 此次展览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示平顶山市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接着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观看了奔流、拓荒、翱翔、风正、扬帆等革命历史照片,共同回顾了鹰城人民在市党组织的带领下埋头苦干,建市兴市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平顶山市的快速发展与生机活力,进一步加深了对平顶山市历史和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了解。

会后,参展党员纷纷表示展览内容振奋人心,自己干事创业热情受到极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踏实勤勉的行动,履行党员承诺,将参观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全区“美丽卫东”发展目标,激发工作热情,进而为全市市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建设路街道 辖区党员 建党96周年 丰绩回顾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四措施”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出台后,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在地图中查看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的统计法治观念,提升机关单位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努力营造依法统计、关心统计、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 女子缴288元入职费后被踢出群 原来是骗局

    微信上缴288元入职一个广告群,转发广告,每天可领工资30元,每推荐一人进群提成70元,收入可观!原来是一场骗局。这样的骗局近几日火爆平顶山市鲁山县朋友圈。

  • 淬执行“利剑” 鲁山法院凝六字决

    8月15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了一场特殊座谈会。这场会,事关执行,鲁山法院总结、回应了工作中所遵循的“强、硬、稳、震、实、合”六字决。

  • 优越路街道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8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在机关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在每位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到来之际,通过纪念“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醒党员们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

  • 鲁山一高一男子突倒地 交警急救助脱险

    2017年8月17日是鲁山县一高新生的开学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文星、副大队长朱永春、城区执勤队主管队长许永波带领全体执勤民警来到一高执勤保畅通,就在执勤即将结束时,一名男子晕倒在地,朱永春迅速跑过去,蹲下身掐住了晕倒男子的人中穴位。

  • 舞钢公安开展警务技能实战化训练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民警警务技能实战水平,有效提升民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8月1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组织所内全体民警开展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

  • 卫东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服务群众零距离

    侯智红是金豫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近日他在平安家园保险7-6暴雨集中赔偿活动中忙的不可开交,为片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在卫东区,像侯智红一样担任基层法律顾问的律师有59位,每人签约一个村(社区),全区59个村(社区)都有一名固定的法律顾问。

  • 卫东区蒲城街道筑牢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网”

    夏季是溺水事故多发期,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卫东区蒲城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开展隐患排查,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

  • 鲁山县:百万资金入了村 路通景美人舒心

    8月16日,记者在鲁山县马楼乡绰楼村看到,新修的道路宽敞平坦,绿化树木葱葱郁郁。文化大院内,体育器材整齐有序,文化墙体朴素大方,村主任闫胜高说:“为了这些基础设施,俺范书记可没少费心。”

  • 鲁山县库区司法所调解一起赡养问题获赞

    2017年8月12日下午4点,在鲁山县库区乡东许庄村委调解室,一场唇枪舌战正在激烈博弈,屋内人声鼎沸,叫哭连天,虽室外烈日炎炎,天气晴朗,但屋内老人心如寒冰。一起赡养老人纠纷正在进行激烈的争斗。

  • 建设路街道力争辖区“暑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

    暑假已过半,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了提高家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5日假期开始以来,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力争“暑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

  • 卫东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班

    按照省司法厅对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加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其执法监管水平,全面推进卫东区的社区矫正工作,8月10至11日,卫东区司法局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为期二天的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舞钢公安开展“读红书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提高民警的思想政治觉悟。8月15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开展了以“读红书讲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法律知识考试 提升民警执法意识

    为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民警对法律知识的掌握及运用能力,提升民警法律法规意识和执法水平。舞钢市公安局庙街派出所不断将法律知识考试制度化、常态化,不定期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民警考试,取得了显著成效。

  • 卫东区举行平安家园保险集中理赔活动仪式

    8月11日上午,卫东区平安家园保险集中理赔活动仪式在东环路街道举行,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宣传版面,并发放2000多份宣传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