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快速处置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8月9日,宝丰县一社区发生突发事件,该县县委、政府有关领导亲赴现场处置,并通过该县宣传部门微信公众号向社会通报,避免谣传被恶意扩散,获得网友好评。

关于宝丰县8.9案件的情况通报

关于宝丰县8.9案件的情况通报

关于宝丰县8.9案件的情况通报

8月9日上午8时26分,宝丰县公安机关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宝丰县杨庄镇姜湾社区前进路上发生打架,有人躺着不会动了。”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初步侦查,前进路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张某(男,53岁,宝丰县张八桥镇西火山村人)与施工所在地姜湾社区居民郭某(男,41岁)发生争执后,郭某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宝丰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亲赴现场,并现场成立了以县主要领导为主的工作组,积极开展调查处理等工作。

当天上午10时40分,嫌疑人张某到案。

相关情况宝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宝丰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宝丰视觉》)

宝丰县委宣传部门发声之后,社会上不再有乱传相关的小视频现象,也对事发情况有一定的了解,纷纷在网络上留言,为宝丰相关部门迅速处置事件、及时澄清事实情况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快速处置 非正常死亡 突发事件 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大检查

    “以前总感觉俺村的党建工作不错,经过检查组的提醒,才知道还有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据该县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该县近日成立3个检查组,深入全县13个乡(镇),逐一检查320个行政村的党建工作。

  • 供销电商搭鹊桥 宝丰魔术道具远销香港

    近日,宝丰县著名魔术师刘顺制作的魔术道具“乾坤袋”,通过该县供销社电商平台“宝丰供销土特产网上交易平台”首次进入香港市场。

  • 宝丰县湛河源荷花基地第一届荷花节开幕

    8月2日上午,“宝丰县湛河源荷花基地第一届荷花节”开幕。源于该项目的初步成果,杨庄镇仝岭村被省政府移民办、省旅游局等部门确定为省移民乡村旅游试点村。

  • 宝丰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督查

    近日,宝丰县纪委组成4个督查组,对该县39个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督查。该县纪委通过微信平台、新闻媒体公布了举报方式,收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并开启“绿色通道”,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快查快结。

  • 供销电商搭鹊桥 宝丰魔术道具远销香港

    近日,宝丰县著名魔术师刘顺制作的魔术道具“乾坤袋”,通过该县供销社电商平台“宝丰供销土特产网上交易平台”首次进入香港市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