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动员会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鲁山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动员会

鲁山法院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动员会  刘志强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志强)8月1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深入贯彻学习平顶山市中院党组和鲁山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通报典型案例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通报典型案例  刘志强 摄

会上,下发了《鲁山县人民法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接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通报五起典型案例及省法院督查组在该院巡查中发现的问题。

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讲话

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讲话  刘志强 摄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站在从严治院的高度,立即警醒,迅速进入状态。要充分认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此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司法责任制改革和执法办案任务;二是要要强化问题导向,以案促查,以查促改要强化监督管理,以案促防;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审判执行等工作与“以案促改”齐头并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王宏伟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我们不仅要打赢执纪问责这场硬仗,更要善于总结提炼,并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因此大家要以这次活动各项要求为蓝本,完全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做到原因分析不透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把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列入年度反腐倡廉建设考核内容,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有序推进,进而促进各项争先创优目标的实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法院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