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献礼建军节 鲁山法院召开表彰大会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刘志强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全文 刘志强)8月1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15名“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进行表彰。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春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国奇、团县委副书记陈艳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曹高升主持。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刘志强 摄

会上,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继五宣读了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法院《关于表彰“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法院院长王宏伟讲话

法院院长王宏伟讲话  刘志强 摄

王宏伟在讲话中说,复转军人是人民法院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资源,更是人民法院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法官是人民法院的主力,很多已经成长为业务骨干,肩负着鲁山法院未来发展的重任。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十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全体干警要以“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为榜样,本着对司法事业极端负责的精神,把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当作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奉献的机会,为法院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王卫锋讲话

县委副书记王卫锋讲话   刘志强 摄

王卫锋在讲话中,首先对“十佳青年法官”“十佳复转军人”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县法院在党组的带领下,群团工作抓得实,创出了特色、形成了品牌,先后获得了省、市红旗团委称号,为全县、全市争了光。这次网络评选活动,关注度高、参与人数广,既扩大了法院宣传工作面,又确保了公平公正。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卫锋提出了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服务发展这个重点、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这四个方面要求,希望法院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发掘先进典型,并进行重点推介,充分展示法院工作的新气象、新活力,真正让那些能干事、想干事、不出事的青年干警和优秀复转军人有平台、有舞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献礼 建军节 鲁山法院 表彰大会 十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院长讲党课 献礼“七一节”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宜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献礼“七一节”。

  • 院长讲党课 献礼“七一节”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宜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h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献礼“七一节”。

  • 长葛市国土局:喜获荣誉 献礼七一

    6月27日上午,在许昌市国土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暨“双十佳”表彰大会上,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收获颇丰,获奖喜人。

  • 大型怀梆历史廉政剧《曹谨还乡》献礼建党96周年

    “发挥历史廉政名人效应,唱响廉洁好声音,为党员干部和群众送上一份廉政文化大餐,为建党96周年献上一份厚礼。”6月23日,沁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艳慧说出排演大型怀梆历史廉政剧《曹谨还乡》的初衷。

  • 献礼父亲节

    小时候,最盼望吉普车开到老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