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民警送离家出走老人回家受好评

2017-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长期以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一直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该所民警热心将离家出走老人送回家的事,受到了老人家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7月20日下午,院岭派出所值班民警照常巡逻,当巡逻至李辉庄附近时,发现路上坐着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当时天气非常炎热,路上车来车往,十分的危险,本想送老太太回家,看老太太非常的疲惫,一定是热坏了,巡逻民警便将老太太搀扶到派出所,先安置在值班室里休息。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口齿不清,民警反复询问交流,得知老太太是因为和孩子生气才离家出走的,家住在舞钢兴钢社区。了解情况后,民警等老太太精神好点后,便将老太太搀扶上警车送其回家。

当警车开到老太太家门口时,老太太的家人正在家门口急的团团转,看到民警把其送回后,老太太的家人赶紧上前搀扶,更是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临走时,值班民警对老人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老太太的家人听后连番称是,并承诺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后,民警们方才离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公安局 民警 离家出走 老人 回家 好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贺州市公安局来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7月1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先导组和功模代表团在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何荣伟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为民,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袁俊亭,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晓帆及局治安大队、尹集派出所的同志们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政委高庆祥主持。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辖区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来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辖区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来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