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用活道德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凤歌)聆听道德故事,接受道德洗礼;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更有力地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了一场以“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活动结合开展,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头讲故事、谈感悟,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典型人物的先进思想和先进事迹融入到对党员的教育工作中,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提升党性修养,明确工作方向,争取及早步入先进行列。

通过开展本次道德讲堂,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道德意识和使命意识,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认真学、用心悟、踏实做,从身边点滴做起,汇聚人间大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用活道德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劳动

    为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近日,张八桥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和法律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了公益劳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火灾防御及逃生能力,7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省消防协会史高龙教官主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 郏县法院:达成和解不履行 刑事自诉促执结

    被执行人吴某在与申请人张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后仍拒不履行义务,张某提起刑事自诉最终促使案件顺利执结。7月11日,郏县法院成功执结了该起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案。

  • 宝丰县举行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

    7月5日下午,宝丰县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在县人武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武部部长田静斌、县政府副县长胡进栓、县民政局局长杨天照出席了此次发放仪式。

  • 郏县瓜农九亩瓜一夜全被毁

    早上九时许,河南郏县瓜农邱老汉发现自己九亩多的西瓜秧,悉数被割,还有十来天就能开园的西瓜晒在已经枯萎的瓜秧中,一下瘫坐在地里,懵了;泪,咕噜一下流了下来。

  •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7.8公里扶贫公益跑热力开跑

    7月8日上午,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7.8公里扶贫公益跑在南阳李宁体育园热力开跑。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王清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 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2017年中招成绩再创辉煌

    2017年中招成绩揭晓,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中招成绩再创辉煌,全县前10名,该校6人,其中刘艺佳以637分荣获全县第一名;全县前30名,该校20人;全县前100名,该校60人;600分以上全县60人,该校36人。

  •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7月8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舞钢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责任医生和护士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朱兰村胡寨组广场宣传手足口病、精神病防治等义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群众欢迎。据了解,该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今夏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和居民群众当中开展义诊巡诊。

  • 卫东区领导为统战系统和五一路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

    7月7日上午,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为统战系统和五一路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统战系统各部门全体人员和五一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聆听。

  • 舞钢:一女子深夜吞服安眠药 民警多方努力及时救助

    7月6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深夜多方努力及时救助吞服安眠药女子的事,受到了女子家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