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医院新院区后勤楼喜封金顶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封顶现场

封顶现场 李若冰 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若冰)鲁山县医院新院区项目后勤保障楼4月21日喜封金顶,标志着该项目整体建设又向前推进一步。

医院领导现场监工

医院领导现场监工 李学义 摄

据在施工现场的鲁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马院长介绍,新院区建设项目是该县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位于城南特色商业区尧山大道与长兴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面积185亩,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停车位1500个,计划总投资4.5亿元,建设周期3年,预计2019年6月投入使用。

马院长介绍,新院区建设共分三个建设项目,其中病房楼建筑面积60080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设计地下1层,地上17层,病房楼1-5层设有ICU、NICU、CCU、标准化产房,6层以上为标准病房;门诊医技楼建筑面积7055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设计地下1层,地上4层,与病房楼南北贯通。设有标准诊室、临检中心、影像中心、血透中心、洁净手术室、标准化供应室等重点科室;后勤保障楼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总投资1400万元,设计地上6层。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李若冰 摄

截至目前,后勤保障楼于4月21日喜封金顶;病房楼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及水电、暖通等安装工作;门诊医技楼C区一层施工完成,A、B区基础垫层施工完成80%,防水施工完成50%。

效果模拟图

效果模拟图 李若冰 摄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是惠及民生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改善基础医疗条件的决心和对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倾力关注。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配备足够数量、医术精湛的医务人员,加上花园式的院内环境,被造成一所综合型现代化的医疗机构,必将大大改善鲁山县人民和周边群众的就医条件,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民医院 新院区 后勤楼 封顶 建设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