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华路街道:消夏晚会节目好 共同为党唱赞歌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

开场舞共圆中国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韦云霞)“节目真精彩,咱这些退休党员欢聚一堂看晚会庆祝党的生日,这很有意义!”平煤股份八矿退休老党员吕树品高兴地说。

6月29日晚,光华路街道联合平煤股份八矿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用最美好的颂歌,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光辉业绩,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舞蹈水之灵

舞蹈水之灵

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独唱《欢聚一堂》、俏夕阳舞蹈队的舞蹈《祖国您好》、豫剧选段《红灯记》、歌舞《青花瓷》、魔术《川剧变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连声叫好,现场气氛格外高涨,晚会最后在《美丽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豫剧朝阳沟选段

豫剧朝阳沟选段

据了解,街道在庆祝建党96周年期间,还组织了七一慰问、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退休党员座谈会、党员志愿队伍义诊及健康咨询等系列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光华路街道 消夏晚会 节目 唱赞歌 七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