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光华路街道完成植树造林280亩 超额完成今年造林绿化任务

2017-04-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开春以来,卫东区光华路街道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早动员、早规划、早布置、早实施,完成植树造林280亩,超额完成今年的造林绿化任务。

  街道统筹景观生态和经济效益,对辖区林业现状进行摸排,制定了完善的造林绿化方案,确定栽植任务并分解落实到村居,确保造林工作落到实处。

  为确保造林工作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街道每周召开联席会,听取造林工作进度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并抽调人员深入各责任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造林不留死角。

  为确保绿化质量,提高树苗成活率,街道对绿化工作的技术部分备足功课,派出农技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分解树苗、栽植、浇水等各个环节,落实养护责任,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截至目前,街道共栽种核桃树、桃树、板栗、柿树等果树200亩,红枫、红玉兰等景观树80亩。

  “今后,街道将不断提升辖区绿化水平,增加农民收入,持续改善农村生态和人居环境。”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 田秀忠 通讯员 张志举 贾亚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植树造林 街道 光华路 林业现状 栽植 责编:田秀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马铺镇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为巩固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成果,鹿邑县马铺镇干部群众齐动员,多措并举加强对镇域内新植银杏树的管护工作,确保银杏树的成活率。

  • 夏集乡:严把“四关”确保苗木成活

    连日来,夏集乡抢抓时机,干群联动,高标准、严要求、快进度地植树2000多亩,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该乡严把“四关”——种植关、管理关、宣传关、巡查关,确保苗木成活。

  • 都司镇 承包机制助推植树造林

    自今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以来,都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创新产业业主承包林木机制,极大地调动起业主参与林木管护的积极性,不仅涵养水源,美化环境,改善了生态,又增加了效益。

  • 汝南老君庙镇植树造林全覆盖创森工作掀高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推动全镇植树造林全覆盖,掀起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新高潮。

  • 我市召开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

    (记者 宋馨)3月27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立即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查找差距和造成春季造林工作被动的原因,落后单位要吸取教训,迎头赶上,先进单位要再接再励,争创一流。

  • 西平县芦庙乡樱花绽放笑迎八方宾朋

    走进西平县芦庙乡,一种清新愉悦、心旷神怡的心情油然而生。这里虽没有昆明那种“花枝不断四时春”的独特美景,但也不乏“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田园风光。真是处处皆景,美不胜收。

  • 腰店镇抢抓时机忙造林

    今春以来,腰店镇抢抓国家储备林项目落户邓州试点和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强化措施,积极行动,扎实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做好植树造林后期管护工作

    近日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以创森工作为契机,积极做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成片造林和农田林网的目标任务。为提高林木存活率,巩固绿化成果,该委多措并举,狠抓林木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 西平蔡寨乡义务植树造林为生态城乡再添新绿

    近日,西平县蔡寨乡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在村庄周围种植樱花、桃树等,美化了乡村环境。

  • 镇平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6日,镇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镇平县委、政府倡议,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和班子成员带领20余名干警,来到镇平县二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