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法院:老赖一再“哭穷” 担心司法拘留马上还款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旭)明明有钱就是不想还,狡猾的“老赖”一再向法院“哭穷”,听说要将其拘留马上将执行款交到执行法官手中。6月12日,郏县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唐某与石某曾是生意伙伴,唐某因经营需要赊欠石某货款一万八千余元,后经石某多次催要,唐某一直不予还款,无奈之下石某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依法审理,判决唐某向石某支付货款。判决生效后,唐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石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期间,承办法官多次对唐某的银行卡、房产、车辆等财产信息进行查询,均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唐某多年经商,名下竟然连一点银行存款都没有,这样的情况让承办法官感到蹊跷。承办法官决定与唐某进行面谈,在谈话中,唐某一面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执行,一面向承办法官“哭穷”,表示自己无偿还能力。为了核实唐某之言的真假,承办法官经过多方调查,发现唐某在经营一家工厂,该工厂利润丰厚,唐某所言不实。

6月12日,承办法官再次将唐某传唤至法院,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但唐某故伎重演,继续“哭穷”。鉴于唐某一味的耍赖推脱责任,承办法官决定对唐某采取司法拘留的强制措施。见承办法官态度坚决,唐某知道再也赖不下去了,乖乖向法官承认其利用其儿媳妇的身份信息办理了银行卡,同时联系家人将钱取出送到法院,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法院 老赖 哭穷 司法拘留 还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