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法院:一再失信拒履行 司法拘留不留情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旭)不履行法院生效的判决书,在执行过程中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后仍不履行,面对这样一再失信的“老赖”,2017年6月13日,郏县法院依法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某涂料公司与仝某因买卖合同的履行发生纠纷,后经法院依法裁决,仝某应向某涂料公司支付货款22万余元。该判决生效后,仝某拒不履行支付义务,该公司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郏县法院承办法官多次主持双方就还款事宜进行协商。通过协商,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仝某分期分批向该涂料公司进行还款。谁料仝某却在支付3万元后便不再履行。无论执行法官怎样催促、警告,仝某始终以“经济困难”为由百般搪塞、推诿。

2017年6月13日,申请人再次向仝某催要剩余货款无果。为维护司法权威,及时兑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承办法官果断决策,带领执行干警将正在上班的仝某带回法院,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法院 失信 履行 司法拘留 老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全力护航执行工作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自成立以来,全力配合执行工作,严厉震慑失信被执行人,为该院破解“执行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送案款 伤残老人展笑颜

    6月4日下午,郏县法院执行法官冒着大雨来到郏县长桥镇某村,亲自登门将执行到位的两万余元赔偿金送到伤残老人王某手中,老人激动的说道:“没想到我的赔偿金能这么快执行回来,还麻烦法官专程上门给我送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 郏县法院:法官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6月5日,申请人孙某将一面写有“秉公执法 廉洁自律”的锦旗送到郏县法院执行法官手中,对法官的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上演“速度与激情”

    被执行人开车逃逸,执行干警围追堵截,车辆被截停之后被执行人又猛踩油门冲撞警车,试图再次逃跑,最终被执行干警擒获。6月2日晚,郏县法院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 淇县人民法院突击抓捕失信被执行人 3人当场履行执行款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申相勋)6月9日凌晨,淇县人民法院出动执行干警20余名,利用麦收时节被执行人回乡收麦的有利时机,突击抓捕失信被执行人。当天淇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经过1个半小时的奔波,执行行动战果丰硕,5名失信被执行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3名失信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执行款6万余元,4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